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育地燒琴拍MV 蕭敬騰致歉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12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在高美溼地焚燒鋼琴,可能得遭到罰款,歌手蕭敬騰今天出面致歉,他說他知道當地是保育地,不過事先不知道有焚燒鋼琴的橋段,現在可能被罰款,他相當抱歉,也說如果導演有需要,他願意分擔一部分罰款。

MV燒琴燒出爭議,歌手蕭敬騰道歉。藝人蕭敬騰:「我知道那是保育地,它一看就是非常漂亮,可是我不知道我MV裡面會有燒鋼琴的動作,所以我覺得非常遺憾,就是有這個騷動,非常抱歉。」

真的是很無辜,原來這幕火燒鋼琴,是事後導演拍攝再加以合成,向來省話的蕭敬騰,雖然知道是保育地,但卻沒料到鋼琴會被放火處理,搞笑玩耍,拍完戲份後早就閃人,現在燒出大問題,讓他很自責。蕭敬騰:「不是只是導演他一個,或我一個,就是應該是大家一起都有責任,都要愛護這個土地。」

記者:「要罰款會想幫導演出錢嘛?」蕭敬騰:「如果他需要我的幫忙的話。」

幫忙導演賠錢,蕭敬騰也說,如果可以,他願意當環境保護大使,「省話一哥」難得多言,只希望盡力平息這場拍MV惹來的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66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