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爆已悄悄出院返家? 侯友宜:仍在醫院復健中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0:54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男星納豆(林郁智)日前因腦出血動刀入院休養,在國泰醫院住院近50天,今(14)日一早傳出他已悄悄坐輪椅出院、返家休養的好消息,但納豆的「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受訪時則表示,「他還沒出院」,納豆目前還在復健當中。

納豆今年1月間,在女友依依陪同下,就醫檢查頭痛原因,豈料卻診斷出腦壓過高且有出血症狀,便緊急安排進行引流手術,術後由依依負責在醫院照顧。依依日前透露,納豆已撐過難熬期,已能下床走路和吃飯,唯獨右半身需要花時間復健。目前納豆向各大節目製作單位請假到5月,各界關心是否能如期復工,依依也說,仍要視其康復狀況而定,也有可能延宕到下半年,一切以納豆身體健康為主。

 

住院近50天的時間,據《鏡週刊》報導,經過1個多月休養,納豆在家人和依依的陪伴下,在日前已悄悄坐著輪椅出院,因為未來半年是黃金復原期,納豆家人除了找來看護貼心照料外,也將帶他去復健中心尋求專業協助。

對此,侯友宜受訪被問及此事,他則表示,「納豆目前還在復健當中,他還沒出院,那復健的過程一切還是在進行中,那目前算是非常順利,也期待他早日康復,加油」。

(圖/翻攝自《依級選物、豆你開心》臉書社團) 好消息!舅舅侯友宜證實:納豆狀況穩定 往好的方向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豆#侯友宜#腦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78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