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G裸照震撼流出!遭酸爸媽以妳為恥 謝忻直球回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0:58
謝忻痛訴裸照外流心聲。(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痛訴裸照外流心聲。(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女星謝忻日前私密照遭外流,更在通訊軟體瘋傳,外流張數高達2820張,容量達2.3G,她已到警局報案,全案仍在偵查中。不過,仍有網友不買單,認為她是在炒新聞,甚至批評「誰想看妳照片」、「妳爸媽以妳為恥」,對此本人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挨嗆搞得「全天下僅妳罹癌」 余苑綺影片逼哭網:好勇敢

 

謝忻回應酸民。(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原是準備出新書,但測試拍攝的照片卻遭外流,因此本月1日在攝影師陪同下前往警局報案,警方認定攝影公司的「雲端硬碟」因不明因素外流,構成妨害秘密罪嫌。已查扣電腦主機和硬碟設備偵辦,將追查是駭客入侵或內鬼所為。

更多新聞:羅志祥億級豪宅頂樓「沒蓋泳池」變這樣 超狂客廳如影院

 
事發後,謝忻坦言,心情大受影響,不知道盜取照片並散布的人居心何在,但這次錯不在她,於是告訴自己,「再怎麼難過也要挺直腰桿,問心無愧向前走」。後來她仍持續敬業地工作,在社群平台宣傳美容保養,卻引來網友留言直言,「看到妳的新聞有夠厭煩,誰會想看妳的照片啦?好好一個高學歷音樂人居然變成現在這樣子,我是妳爸媽我都覺得難過」。

謝忻新書原訂下半年要出版。(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更多新聞:甜摟范冰冰「大喝3瓶紅酒」! 南韓大咖身分曝光
見到該名網友奉勸「趕快退出演藝圈找份正經的工作」,謝忻親回,「別說您看到這新聞厭煩了,基本上我自己對於這新聞也不怎麼開心。」另一名網友則怒嗆,「妳爸媽以妳為恥」她則反問網友「還是你其實很想當我爸媽?」大方回應酸民,讓其他網友稱讚高EQ。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忻#裸照#外流#爸媽#為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76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