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兒驚爆「聽力永久性受損」!痛揭致命隱疾:覺得死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09:15
吳宗憲雖常常被鹿希派氣壞,但從沒有放棄過兒子。(圖/TVBS資料照)
吳宗憲雖常常被鹿希派氣壞,但從沒有放棄過兒子。(圖/TVBS資料照)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3歲獨子鹿希派(吳睿軒)因在路邊抽大麻菸遭逮,還沒起色的演藝事業再度重創。時隔3個月,鹿希派近況曝光了,直言自己被打擊到覺得「死了」,甚至驚爆自己聽力永久性受損,丟下震撼彈。

更多新聞:加油每月破6千!油價今飆漲「95能改加92?」中油給答案

 

鹿希派去(2021)年12月在北市夜店外抽大麻菸遭警方逮捕,最後以10萬元交保。吳宗憲氣到一度撂下重話「請法官從重量刑」,傷透他的心,後來心軟陪同鹿希派出席道歉記者會,當場訓斥「你到底什咖,還敢在路邊吸大麻?」表明自己家教無方,希望兒子要懂得改過自新。

吳宗憲對鹿希派撂下重話。(圖/TVBS資料照)

呼麻醜聞爆發至今近3個月,鹿希派形象二度遭到重創,鮮少有消息,近況也曝光了。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鹿希派坦言,當時在夜店喝嗨後就忘記自我克制,這次也讓他受到教訓,本來就要自我檢討,人與人之間應該要有個界線。

 
更多新聞:割肺剩一半!余苑綺腫瘤再爆「壓迫神經」罕洩影片千人飆淚

由於鹿希派曾在IG狂言要「炸掉台北市政府」,遭到吳宗憲單方面宣布退出演藝圈,沒想到捲土重來又因呼麻重創形象,讓鹿希派直言喪志到覺得自己「死了」,但他透過寫歌投入音樂中逐漸找回自信,未來想用更多作品感動人。

鹿希派逐漸從音樂中找回自信。(圖/容易文創提供)


更多新聞:3度警告台灣!印度神童「預言倒數3天」3未爆彈逃不掉

此外,鹿希派健康也爆出問題,因長大後接觸到重金屬、電子音樂、嘻哈饒舌等多元類型音樂,需要長時間戴耳機,導致耳朵聽力永久性受損。對歌手來說,聲帶、聽力是最重要的,如果有缺失如致命一般,而鹿希派透露,現在右耳狀況比左耳差一些,並不會影響到演出,但這病況也永遠不會痊癒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鹿希派#聽力#呼麻#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67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