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媽手撕具俊曄!韓網一看揪「2原因」挺大S:難怪不敢講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3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3 08:28
黃春梅目前拒見具俊曄。(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具俊曄IG)
黃春梅目前拒見具俊曄。(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具俊曄IG)

大S(徐熙媛)連親媽黃春梅都隱瞞,直接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氣得S媽放話不見新女婿。S媽強硬態度也傳回南韓,沒想到南韓網友竟一面倒支持大S,直言「看到媽媽的反應,難怪大S不敢說了」。

更多新聞:放話拍全裸寫真!恬娃「慘賠60萬」淪掃廁所近況曝光

 

小S與親媽都不知道大S要再婚了。(圖/翻攝自小S臉書)

大S當年與汪小菲結婚時,S媽也是被蒙在鼓裡,連汪小菲長怎樣都不知道,沒想到時隔12年,大S再婚依舊沒有通知S媽,讓徐家都氣壞了。S媽氣到放話「我女兒一天不道歉,我就一天不見他(指具俊曄)」,還在臉書二度氣罵「啊呸,不要來強(搶)我的女兒、兒子、我啄死你...」,態度相當強硬,不想給未來女婿有台階下。

更多新聞:再加碼送五倍券!「這類人」可免費爽拿 1萬人受惠

 
由於具俊曄是韓團元祖偶像,在南韓演藝圈有一定地位,此次閃婚大S可是轟動台、韓兩地,S媽強硬態度、冷戰大S,還是大S替老公送飲料給媒體等事,都逐一傳回南韓佔據南韓版面,沒想到不少網友一面倒支持大S做法,一共有2大原因。

大S未來在南韓是否能與婆婆(圖右)和平相處,將是一大考驗。(圖/翻攝自黃春梅、具俊曄IG)

一、S媽態度太過強硬,「大S也快50歲了,為何還要干涉她的婚姻」、「大S一定過得很辛苦」、「看到媽媽的反應,難怪大S不敢說了」;二、大S勇敢追愛精神令人佩服,「整件事超像韓劇」、「不管如何,希望兩人婚後一直幸福」、「為了女兒的幸福,媽媽還是放手吧」,眾多留言力挺大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大S#徐熙媛#酷龍#具俊曄#冷戰#黃春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25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