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情報站/影人及影迷 共同「再見‧楊德昌」


發佈時間:2008/06/30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08/06/30 17:34

楊德昌導演已經離開大家近1年,台北電影節特邀蕭菊貞導演製作緬懷楊導紀錄短片「再見•楊德昌」,27日晚間7點於新光影城世界首映,現場聚集許多曾與楊導共事過的影人、朋友及影迷們。

錄音大師杜篤之參與了楊德昌每部電影,每一部都是他所喜愛的影片,對於楊德昌的離開,杜篤之如今回想起來,有一件事情讓他相當的遺憾。

杜篤之:「有一次我接到楊導從上海打來的電話,那時他邀我去上海玩,我當時因為工作纏身,所以沒有前往上海去找他,沒想到,這一次竟然就是楊導最後一次邀我了!」

事後杜篤之才知道,當時楊導從上海打電話給他時,已經是一手拄著拐杖了;楊德昌導演在大家的回憶中,所出現的身影都不一樣。小野:「90年代的楊德昌,其實是寂寞的,他的思想超越大家太多,能夠瞭解他的人越來越少!」

陳湘琪:「我今天鼓起了莫大的勇氣才敢來看這部片,我只想說,楊導給了我一張人生黃金時期的入場券,很謝謝他!」

雖然楊德昌導演已經離開,但他留下了經典的作品給世界,是影壇創作後輩們最佳的典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76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