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魔咒再起!第三部上映又遇大事 始末皆與「大S有關」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21:18
《華燈初上》每回上映都遇上娛樂圈大事。(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每回上映都遇上娛樂圈大事。(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除了劇情吸引大批網友關注,每次的上映日期都恰好會碰上娛樂圈大事,沒想到連第三季都躲不過,這次相隔3個多月,即將在3月18日上線的第三季,恰好碰上大S(徐熙媛)老公具俊曄從防疫旅館出關的日子,這波由大S開頭和結尾的「華燈魔咒」也算是有始有終!

更多新聞:郁方鬆口具俊曄「私下為人」 狂讚大S:真的很勇敢

 
 
《華燈初上》於去(2021)年11月22日舉行開播記者會,當天遇上大S與汪小菲宣布離婚。(圖/TVBS)

《華燈初上》首映記者會
 
《華燈初上》尚未播出前就因強大卡司受到極大討論,斥資2.5億新台幣打造的美術設計,完美呈現1988年的條通文化,去(2021)年11月22日盛大舉行開播記者會,卻碰上大S與汪小菲宣布正式離婚,記者會焦點也被此事轉移。

 
更多新聞:獨/大S「舊愛」藍正龍8字祝福 20年前情緣各自成家有子
 
《華燈初上》第一季播出後迅速爆紅。(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第二季預告
 
《華燈初上》第一季播出後迅速爆紅,懸疑劇情掀起大眾瘋猜凶手,劇中主角的台詞、裝扮,也引發劇迷模仿熱潮,紛紛敲碗新集數上線,沒想到去(2021)年12月10日釋出第二季預告,當天正巧是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男主角邱澤、女主角許瑋甯官宣結婚,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吳慷仁在《華燈》第二季以媽媽桑的角色妖媚登場。(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第二季開播前預告
 
《華燈》第二季加入吳慷仁、徐若瑄等大咖演出,加上精彩的故事線,讓外界相當期待,去(2021)年12月28日即上映前2天,再度釋出危機篇預告為上線暖身,卻又因宋少卿再度酒駕被逮被分散焦點。

徐若瑄(中)客串演出《華燈初上》,當時卻捲入「蕾宏大戰」。(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第二季上線
 
終於在去(2021)年12月30日上線的第二季,讓大批劇迷迫不及待,沒想到在劇中客串演出媽媽桑的徐若瑄,竟捲入比劇情更灑狗血的「蕾宏大戰」,當時全民猛烈關注王力宏、李靚蕾的感情風波,原定將舉辦的開播前記者會也因此取消,而徐若瑄的4分鐘的戲分則沒有被刪減。
 
 
楊祐寧飾演的刑警「潘文成」將在第三季展現黑暗面。(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第三部預告
 
《華燈》第二季播畢後,大家對於凶手的猜測更是沒完沒了,幾乎劇中所有角色都被列為嫌疑人,等了2個月終於在上(2)月9號公開第三季預告,卻傳出令演藝圈陷入悲痛的憾事,名導明金成因心肌梗塞驟逝,享年51歲,雙金影帝常楓則在大年初六於睡夢中辭世,影視圈痛失英才讓眾人不捨。
 
林心如將在第三季面臨重大抉擇。(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第三部上線
 
時隔3個多月,《華燈初上》第三季終於將在3月18下午3點上線,劇迷終於能揭開凶殺案真相,豈料當天剛好是具俊曄出關的日子,具俊曄今(9)日入住防疫旅館,以隔離10天推算,他18日凌晨就能出關,屆時一定有許多媒體到現場守候,勢必分散掉不少關注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華燈初上#華燈魔咒#汪小菲#大S#具俊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27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