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具俊曄初見面片段 節目曝光理想型!愛聰明善良女生


發佈時間:2022/03/0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3:35

藝人大S韓星具俊曄,當年在節目中,初次見面的畫面曝光,男方太有魅力,讓當年的主持人大小S,都把握機會問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圖/翻攝自微博

 
節目片段:「目前具俊曄沒有女朋友,他會不會在台灣交一個女朋友,然後帶到韓國交往,或是相隔兩地的談戀愛,我願意,什麼什麼什麼他願意啦,

20多年前酷龍來台灣,上大小S的節目,當時兩人就把握機會,問了這個問題。

節目片段:「喜歡什麼樣的台灣女生呢,心地善良的,心地善良的我輸了,聰明的。」

 
回頭看這段畫面,當年兩人已經展開地下戀,時隔20多年後再相戀,具俊曄要飛台灣登記結婚,預計月中過後跟大S見面,被問到是否入住SHOTEL,大S說怎麼可能,時隔多年沒見面的兩人,回憶最美現實殘酷,是否擔心和想像有落差,敢愛敢恨的大S完全不擔心,說他還是當年的模樣幻滅就幻滅,生米煮成熟飯先愛了再說。

節目片段:「果然果然,潮人就是要有鞋子啊,家裡好好看,就像賣場一樣客廳視野太絕了。」

具俊曄2018年在實境節目《戀愛的滋味》,公開位於首爾漢南洞的房子,客廳臥室、浴室寬敞,盡收漢江美景,網友推測他可能住在7500萬的豪宅社區,雖不如大S擁有價值6億元的兩豪宅,但設計科系出身的他,加入近期很夯的NFT市場,復原過去專輯封面推出NFT作品,與大S的經濟能力不會相差太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藝人#具俊曄#結婚#經濟能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77

0.3346

0.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