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韓國尪是車控!具俊曄偏愛車款曝 這輛要價369萬

編輯 謝明翰 / 責任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21:54
具俊曄喜歡曬車照。(合成圖/翻攝自djkoo IG、微博)
具俊曄喜歡曬車照。(合成圖/翻攝自djkoo IG、微博)

大S徐熙媛與韓國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曾經因為難敵遠距力而分手,如今於2022年3月8日傳出喜訊,不僅復合而且宣布即將步入禮堂。具俊曄在韓國對於兩輪車頗為熱愛,從其個人IG來看,其擁有包含單車、Vespa速克達與Triumph打檔車,且時常會在示範自己身穿潮服Model照時與愛車入境。此外,具俊曄似乎還擁有一輛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顯見本人對於英國車有一定程度的熱愛。

從IG照片觀察,Triumph Bonneville T100絕對是具俊曄最愛的車款,不僅有段時間會以這款重機作為潮服展示的背景,且還不乏有具俊曄騎這台重機出遊、與好友車聚的生活照。Triumph Bonneville T100搭載一具900c.c.的水冷2缸SOHC 8V引擎,可於7,400rpm輸出65匹馬力、3,750rpm輸出8.16公斤米扭力,搭配5速變速箱的配置。

 

Triumph Bonneville T100應是具俊曄最愛的車款。(圖/翻攝自djkoo IG)

除了來自英國的Triumph重機之外,具俊曄還擁有一輛特地去烤漆成軍綠色的Vespa GTS Super速克達,還裝設有前擋風片。

雖然具俊曄擁有的機車數量並不算多,但整個觀察下來,可以肯定其想必很喜歡機車,在社群媒體上著幾張看起來應該是借朋友的車來靜態合照的照片,包含Harley-Davidson、Honda FTR223、CB系列車款的合影等等,甚至,還有一張照片是他看到一輛已頗有年紀的檔車,除了合照之外,更在貼文寫下:「如果車主有看到,請私訊我。」

 
具俊曄擁有的四輪車款,目前得知是第1代小改款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圖/翻攝自djkoo IG)

至於具俊曄擁有的四輪車款,目前能得知的是一輛第1代小改款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並且還送去進行了包膜改色。所以看起來,具俊曄對於英國品牌的汽、機車,似乎有著一定程度的喜愛,所以才分別入手了Triumph與Land Rover的車款。

第1代小改款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搭載與Discovery 3相同的底盤,引擎蓋下搭載一具4.2升V8機械增壓引擎,4,500轉輸出390匹馬力、3,500轉輸出51.62公斤米扭力,在6速手自排配置下,0~100km/h加速僅需7.6秒,極速上看225km/h,讓這輛龐然大物不但具備強悍越野實力,公路上的性能表現也不容小覷,在台灣當年新車售價就要高達369萬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汪小菲戰大S

地球黃金線

#具俊曄#酷龍#徐熙媛#大S#再婚#英國車#車#Land Rov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39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