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似好萊塢巨星? 李詠嫻帶16歲高顏值帥兒入鏡拍廣告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8:49
李詠嫻(中)帶著一對子女一起成為補給品的代言人。(圖/台灣雀巢提供)
李詠嫻(中)帶著一對子女一起成為補給品的代言人。(圖/台灣雀巢提供)

44歲的混血女星李詠嫻今(2022)年再攜一雙兒女Ryder和Makayla擔任營養品品牌代言人,難得和一對子女公開入鏡。令人意外的是,將滿16歲的兒子Ryder竟長大了不少,完美複製爸媽的高顏值,還有人形容他和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撞臉,帥氣程度快要超越艾力克斯。

更多新聞:不藏了!徐若瑄攻蛋前再曝「喜訊」 邀粉解碼進入回憶殺

 
 
李詠嫻(右三)邀請好友黃小柔(左三)一起參與代言活動。(圖/台灣雀巢提供)

李詠嫻也邀來好友黃小柔一家進行「親子能量挑戰運動PK賽」,2位媽媽各自分享著東、西方不同的教養經驗。李詠嫻和艾力克斯以美式育兒風格為代表的夫妻檔,凡事給予小孩自主空間,她也坦言小孩會伴隨年齡增長越來越獨立,看著黃小柔3個兒女還小,感慨地說:「我很懷念小孩還小的時光,因為6歲前是一個很快樂的時間,小柔的小孩還小,這個時段要好好珍惜,因為時間過得很快」。

更多新聞:獨/才剛露點! 謝忻新一批「全裸私密照」再外流 
 
 
李詠嫻(左三)和黃小柔(左四)在活動中大聊媽媽經。(圖/台灣雀巢提供)

如今李詠嫻小孩進入青春期,和他們一起運動成為李詠嫻與小孩培養感情的寶貴時光,她說:「Ryder小時候第一個接觸的運動是踢足球,踢了大概1年多,發現不喜歡踢足球,因為那個時候他經常跌倒,加上有一點內八。」後來找到空手道才開啟兒子對運動的熱愛,笑說:「Ryder自己覺得很帥,很願意去認真學習。」而李詠嫻也透露,兒子Ryder運動完回到家後,就會馬上喝代言的產品補充流失的能量,並對李詠嫻放話:「我還想要繼續長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詠嫻#黃小柔#雀巢美祿#營養品#補給品#東西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20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