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囤貨更省!女星曝「抗漲大招」:1年半才用1箱衛生紙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1:53
藝人高伊玲。(圖/翻攝自高伊玲臉書)
藝人高伊玲。(圖/翻攝自高伊玲臉書)

藝人高伊玲(鴨子)過去因擔任外景節目主持人打開知名度,也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近日她分享獨門的省錢祕方,就是從節省衛生紙用量開始著手,捨棄常見的抽取式,改用正方形大小的短版衛生紙,如此下來一年半只使用一箱約72包的衛生紙,花費僅800元而已。

高伊玲分享節省衛生紙用量的撇步。(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更多新聞:升格人母近1年!八點檔女星「家中地位直落」:我失寵了

高伊玲在談話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中提到,之前家裡是用抽取式衛生紙,放在桌上隨時抽,常常一下就用光,後來她跟家人約定,不要再用抽取式或平板衛生紙,而是買小吃店常見的小包裝衛生紙,最便宜只要10元,但有300抽。接著改造留下來的長方形空盒,把2包小衛生紙裝進去,外盒黏上報紙或包裝紙加以美化,「你以為是抽一張,其實只有平常的半張」,磅數跟使用量都減少許多。

高伊玲和老公一年半才叫1箱衛生紙。(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更多新聞:嫌女友黏提分手! 他公開「擇偶條件」挨轟:憑實力單身
 

高伊玲透過這種方法,她和老公兩人一年半僅叫了一箱衛生紙,她也傳授給其他家人,都得到不錯的成效。主持人佩甄聽完不禁誇讚真的有用,因為有些小吃店的衛生紙會放在很遠牆壁上,要用的時候往往找不到而作罷,可是如果放在桌上,就會忍不住一直抽,形同浪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伊玲#媽媽好神#家務事#衛生紙#省錢#物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24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