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帕金森氏症又腦萎縮!詹雅雯嘆「何德何能」慶55歲生日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7:58
歌迷送上蛋糕為詹雅雯慶生。(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歌迷送上蛋糕為詹雅雯慶生。(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去(2021)年診斷出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體重一度暴瘦到只剩42公斤。今(2)日是她55歲的生日,看到歌迷特地送上的蛋糕、卡片跟禮物,詹雅雯感動不已,直呼:「我何德何能,讓大家這麼的奔波勞累,就只為了看我一眼,就只為了知道老師好不好,您們的行為等同行善,讓我的心被您們撫慰。」

詹雅雯去(2021)年診斷出罹患帕金森氏症。(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更多新聞:憂兩岸爆衝突!友提議「回去土耳其」 台灣女婿霸氣回應

對於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與愛護,詹雅雯表達無盡感激之意,也許下今年的生日願望,「祈願天下無戰爭、無災難!眾生平安和諧,沒有驚恐不安!只有善緣無限,惡緣善解,善良滿滿。」演藝圈好友楊繡惠與上千名網友也湧入留言區替她加油打氣,「老師,生日快樂,平安健康」、「身體安康,心想事成」。

詹雅雯今(2)日歡度55歲生日。(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更多新聞:1塊肉險奪命!羅莉塔「吸不到氣」倒地飆淚:差點死掉
 

自確診帕金森氏症後,詹雅雯不僅沒有自怨自艾,反而積極樂觀面對,不向命運低頭,去年聖誕節五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希望用歌聲帶給觀眾正能量。之前受訪時大方暢談生命的最後一刻,詹雅雯說,不用辦告別式、不要有靈堂,朋友買一束梔子花給她,就是人生很圓滿的結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語#金曲#歌手#詹雅雯#帕金森氏症#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420

0.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