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男神朴敘俊確診新冠!「已打3劑疫苗」現況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0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4:09
朴敘俊確診。(圖/翻攝自朴敘俊IG)
朴敘俊確診。(圖/翻攝自朴敘俊IG)

33歲韓星朴敘俊曾演紅《金秘書為何那樣》、《她很漂亮》、《梨泰院Class》檔超夯韓劇,為南韓大勢男神之一。據韓媒《SPOTVnews》報導,朴敘俊近日接受PCR檢測陽性,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正隔離接受治療中。報導指出朴敘俊已打過3劑疫苗,目前健康狀況沒有大問題。

更多新聞:債務暴增近千萬!馬國畢「慘曝副業全沒了」揭還錢進度

 
朴敘俊確診。(圖/翻攝自朴敘俊IG)

據報導,經紀公司24日證實朴敘俊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相關人士透露朴敘俊上週在行程前自行快篩,結果呈現陽性,之後又進行了PCR檢測,19日確診染疫。已完成接種3次疫苗的他,自18日便開始取消行程,一直待在家隔離,目前身體沒有出現異常狀況,正在恢復中。

更多新聞:接觸2毒物腦病變罹帕金森?詹雅雯急發聲「這一點錯了」
朴敘俊為韓流大勢男神之一。(圖/翻攝自朴敘俊IG)
朴敘俊出道10年,2015年演出韓劇《Kill Me Heal Me》,演技廣受好評,同年9月再演《她很漂亮》,以「池晟俊」攀上高峰。之後的《三流之路》和《金秘書為何那樣》更讓他奠定韓流男神地位。前年(2020)演出《梨泰院Class》「朴世路」一角,還成功引領「栗子頭」風潮。先前經紀公司也證實朴敘俊將出演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並稱這是他演藝生涯的新挑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朴敘俊#確診#新冠肺炎#染疫#梨泰院#金秘書#男神#隔離#漫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829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