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戲「靈肉分離」還不夠 Rain肖想附身執行長偷技術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9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17:39
韓流天王Rain(鄭智薰)。(圖/friDay影音提供)
韓流天王Rain(鄭智薰)。(圖/friDay影音提供)

由韓流天王Rain(鄭智薰)主演的奇幻醫療韓劇《Ghost Doctor》,將在下週播出精彩結局,近日他與三位搭檔金汎、Uie、孫娜恩接受影音平台的專訪,談到「最想附身在誰身上」時,Rain不假思索的答案和理由也令眾人笑翻。

《Ghost Doctor》由Uie(圖左起)、鄭智薰、孫娜恩、金汎主演。(圖/friDay影音提供)

 
由高顏值神仙組合鄭智薰、金汎、Uie、孫娜恩主演的《Ghost Doctor》,因為劇情溫馨感人又爆笑獲得觀眾一致好評;劇中主要角色因為過往紛紛明朗化,讓Rain的「靈肉分離」狀態即將結束,金汎、Uie最後究竟能否將他救回,更是粉絲們最為關注的焦點之一。

鄭智薰(圖左起)、金汎、Uie、孫娜恩四人接受專訪。(圖/friDay影音提供)

四位主演近日跨海接受台灣影音平台專訪,被問到「如果可以靈魂附身,最想附身到誰身上」時,Rain率先表示自己最想附身到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身上,「因為我對汽車很有興趣,想看看他們的系統」,機智的他怕有廣告嫌疑,趕緊補充說:「不過我沒有特別想買的車,只是想去看看汽車工廠,偷一點技術...」,幽默又機靈的反應立即引起一片笑聲。

金汎想附身成為麥可傑克森。(圖/friDay影音提供)

 
金汎隨後表示:「如果可以的話,想進到麥可傑克森的身體裡,因為我跟在座其他三位演員不同,沒什麼站上舞台的經驗,所以想附身到他身上嘗試看看跳舞」,展現出挑戰新領域的企圖心。同是偶像女團出身的Uie、孫娜恩則不約而同地表示想附身到碧昂絲身上,Uie透露這是她們在當練習生時期的夢想,孫娜恩則表示自己從小就很憧憬碧昂絲。

Uie、孫娜恩都想附身到碧昂絲身上。(圖/friDay影音提供)

發現答案相似後,孫娜恩就開始苦惱自己是否該換人選,Rain見狀後說:「妳們就一起進去啊,又不是一個進去,其他人就進不去了」,透露體貼照顧後輩的一面。他更接著說:「那我可以改答案嗎?我想進到金汎的身體裡。」並露出不多做解釋的表情,最後自己又按耐不住的說:「因為我想引起大家的好奇心。」調皮的答案讓金汎立即從一臉問號轉為爆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Rain#鄭智薰#Ghost Doctor#金汎#Uie#孫娜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29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