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最強女諧星是誰?全場一面倒狂推她:跟誰搭都爆笑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9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11:49
網友好奇台灣最強的女諧星是誰。(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網友好奇台灣最強的女諧星是誰。(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台灣演藝圈競爭激烈,再加上近來網路平台多元,如何展露頭角便成為各個藝人的考題,近來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注意到女星楊繡惠能說、能演、能舞,不僅如此還擁有優越的口條及綜藝感,直誇根本就是演藝圈最強女諧星,貼文曝光後也起熱烈討論,獲得不少網友認同大讚。

更多新聞:Lulu維基「和張小燕齊名」 內容卻笑噴:傷口上灑鹽

 

一名網友在PTT版上發文,提到日前過年時,看了楊繡惠在綜藝節目上的表演,接著又看了好幾部先前的影片,佩服表示楊繡惠能說、能講、能演、能跳、能舞,即使歌藝相較之下稍微沒那麼出色,但根本就已經算是半開外掛,更不用說楊繡惠講話超好笑,很擅長炒熱氣氛。

網友大讚楊繡惠根本就是全方位的藝人。(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楊繡惠質疑「被騙半年通告」 瞬間崩潰語無倫次

 
不僅如此,原PO更指出,楊繡惠年輕時參加過歌仔戲演出,表現亮眼,就連傳統戲曲都能駕馭,大讚她是全方位的藝人,且仔細觀察可以發現,楊繡惠大多是以自嘲的方式逗笑觀眾,即便說話嗆辣但卻不會得罪人,對前輩也十分細心,讓原PO不禁好奇「有那麼多才華與優點,楊繡惠是不是當今台灣演藝界最強女性諧星呀?」

楊繡惠實力備受肯定。(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贊同表示,「效果真的很好,跟誰搭都不錯」、「沒架子就是推」、「她真的全方位」、「很親民是真的,沒大牌架子,搭到C咖、D咖藝人,也一樣很熱情」、「自然、口條也好」、「接地氣的資深藝人」,而日前楊繡惠和YouTuber HOOK一起拍攝台灣綜藝史,影片曝光後也大受好評,紛紛大讚有打進年輕人的圈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諧星#楊繡惠#親民#綜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032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