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開早午餐店「怕排到生氣」徵員工 超狂福利網搶報名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9:40
館長預計要開早午餐店。(示意合成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館長預計要開早午餐店。(示意合成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經營健身房有成的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除了本業以外也積極拓展副業,開發合作不少商品,像是雞胸肉、衣服等都大獲好評,日前館長也透露,目前正在規劃開設早午餐店與雞蛋糕店,還預告徵才的名額以及待遇,更自信的表示「怕大家排隊排到很生氣」,因此需要大量的員工,網友見到徵才待遇後,也紛紛搶著要應徵。

更多新聞:體育署緩頰黃郁婷「政治敏感度不足」 館長破真相:騙鬼

 

館長日前在直播中表示,自己對於餐飲相當感興趣,目前已經確定要進軍該領域,透露自己整在規劃早午餐店及雞蛋糕店,他認為早午餐的市場相當大,並表示「我們配合的食品廠也多到爆炸,大家敬請期待」。

館長在直播中說明自己的開店進展。(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更多新聞:館長除夕發紅包「整疊千元鈔」厚度驚人 網羨:缺員工嗎

 
館長也透露早午餐店的開設進度,表示目前都還在試菜、研究菜單,廠商也都還在聯絡,不過他信誓旦旦表示,餐點一定會非常豐富,指出可能會有脆皮燒肉三明治、起司炒泡麵、炸雞或好吃的蛋餅等,館長也自信的說「因為我怕排隊會排到大家很生氣」,因此一開始店面就需要徵到10名員工,此外他也提到餐廳將會與外送平台合作。
 
早午餐在台灣頗為風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蕭敬騰「不得不」喊回家? 館長點台灣亂象:尊嚴要顧

館長也提到雞蛋糕店,表示「會先開起來」,透露第一間店可能會落腳蘆洲或者是林口,屆時雞蛋糕上會印有他的頭像圖案,光是圖案就會有10種,搭配多種口味,像是常見的紅豆、起司等,店內也不只是販售雞蛋糕,還會販售飲料等。

館長也要開雞蛋糕店。(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轟民進黨整天選舉!館長批「疫情嚴重才在裝」:非常噁心

不少網友關心徵才待遇,館長表示「底薪3萬2至3萬5,目前還不一定,看什麼店」,還表示每個月會依照店面業績給予獎金,豪氣地說「我願意將獲利拆分給員工,讓這個企業做出最衛生、最美味的食品」,不過他也表示「相對的,在工作的時候就沒那麼自由,尤其在內場的工作人員,一定是全副武裝的」。

更多新聞:小粉紅自豪週休一日「月薪3千」 館長傻眼:在台灣會死

不少粉絲相當看好這兩樣副業的成形,並且為館長加油打氣,紛紛表示「只要阿館保持初心,一樣厚待員工,堅持品質,不管做什麼,大家一定買爆」、「希望能有配合健身的餐點,早上去健身前就剛好能吃」、「希望店開在林口,我苗栗上去比較近,謝謝」、「賣到太貴我也會想吃,畢竟口袋還是沒變大」,不過也有網友提醒「館長別想的太美好,吃的東西太主觀了」、「一開始講太大後面又做不起來,先做好三明治吧」、「早午餐要規劃的東西很多,不只有成本,還有訓練人員的問題,要想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館長#陳之漢#早午餐#雞蛋糕#徵才#獎金#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00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