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戰袍藏心機「上下都是洞」 網大噴鼻血:放大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23:10
徐若瑄擁有「不老女神」之稱。(圖/翻攝自徐若瑄Facebook)
徐若瑄擁有「不老女神」之稱。(圖/翻攝自徐若瑄Facebook)

擁有「不老女神」之稱的46歲女星徐若瑄(Vivian)在演藝圈闖盪超過30年,終於計畫在5月首次攻蛋,為此推出同名單曲〈VIVILAND〉,今(17)日分享美照背後滿滿的辛酸,結果身上衣服意外成為焦點。

徐若瑄疲憊不堪。(圖/翻攝自徐若瑄Facebook)

 
徐若瑄舉辦《徐若瑄VIVILAND 巡迴演唱會》,將在5月7日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近來不斷透過社群媒體宣傳資訊,先前都是分享光鮮亮麗的美照的她,這次不同於以往,決定公開最真實的面貌,只見徐若瑄戴著熱敷眼罩,後方的工作人員正在幫忙按摩,「我知道你們美照看太多會膩!來點幕後真實狼狽照!」

更多新聞:大走光!啦啦隊女神「禁忌領域外洩」:大家眼神有點怪

徐若瑄經過30小時的拍攝,整個人疲憊不堪「我⋯還可以⋯我⋯鋼鐵V耶」,一度累到沒有笑容,眼神示意工作人員「請大家不要跟我講話不用理我的意思」,最後不忘感謝工作團隊照顧,「認真對待每一個工作,就沒有遺憾了!」

 
徐若瑄眼神死。(圖/翻攝自徐若瑄Facebook)

值得一提的是,徐若瑄身上的服裝令人眼睛為之亮,利用紫色線條交織而成,線跟線之間隱約透出白皙皮膚及傲人深溝,若隱若現的性感令人心跳不已,網友紛紛留言直呼,「這衣服好酷啊!真的有用心,加油」、「我承認我把圖放大了,我實在對衣服材質太好奇了」、「這衣服不得不放大耶」、「我只被好身材吸引了目光,真抱歉」、「這套好威啊」、「名符其實的V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老女神#徐若瑄#Vivian#洞洞裝#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20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