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老婆反擊!八點檔女星狠甩渣夫、閨密巴掌 「打真的」超爽!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4:00
苗真(圖左)所飾演的大老婆終於開始反擊。(圖/民視提供)
苗真(圖左)所飾演的大老婆終於開始反擊。(圖/民視提供)

自從演員苗真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抓到閨密羅巧倫跟丈夫王燦的不倫戀情後,就有不少觀眾期待她的「大老婆復仇」,在昨(16)日晚間播出的劇情裡,苗真終於擺出正宮的威嚴,狠甩這對不倫戀男女巴掌,而且是打真的,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

更多新聞:許藍方床上「模擬性愛姿勢」 丟丟妹驚:難怪我沒第二胎

 

苗真目睹老公與閨密出軌。(圖/民視提供)

劇中,苗真抓到閨密羅巧倫跟丈夫王燦一起出席慈善晚會,其中羅巧倫被客戶稱為高夫人卻不否認,讓苗真認定兩人偷情的事實,憤而上前大賞兩人耳光,演活大老婆逆襲的苗真,表示看完播出後自己也跟著角色哭了一次。另外,她也特別謝謝王燦跟羅巧倫,她透露雖然他們三人在劇中的角色立場是對立的,但私底下大家都積極幫助她入戲,甚至給她很多想像、點燃她的怒火。

更多新聞:想報仇!《衣袖紅鑲邊》女星盼再合作李俊昊:換我欺負他

 
苗真撞見閨蜜羅巧倫跟丈夫王燦有一腿,憤而賞對方巴掌。(圖/民視提供)

王燦跟羅巧倫兩人在開拍前要求苗真直接打真的,還要她放心的打,把所有怨氣都打出來;苗真表示「雖然這是家佳的幻想戲,但當巴掌一個個打上去時,真的很爽快。」戲劇播出後也隨即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家佳終於硬起來」、「超爽」、「兩巴掌太便宜了」、「大老婆的反擊」。這場重頭戲更創下平均收視5.63,最高一分鐘收視6.55,全劇有189萬人收看,打破該劇的收視紀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金歲月#苗真#王燦#羅巧倫#不倫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65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