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巴戈「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 家人陪在側:人生很圓滿!

記者 徐筠庭 洪儀婷 / 攝影 黃冠瑋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6:42

資深藝人巴戈16日晚間因為胰臟癌,在台北長庚醫院離世,享壽68歲。根據了解,他在去年8、9月被診斷罹患胰臟癌末期,但他樂觀面對,離世時,家人都陪伴在側,相當安詳。

圖/TVBS

 
已逝藝人巴戈:「這辣椒怎麼都不結果啊,那黃瓜我已經吃了好幾根了。」

在家中種花草,講起自家的開心農場滿是驕傲,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這是藝人巴戈2018年接受節目專訪時的畫面,但16日晚間傳出病逝消息。

記者洪儀婷:「巴戈16日因胰臟癌病逝長庚醫院,享壽68歲,他過年時還跟親人一起在家吃團圓飯,生前已將後事交代。」

 
鄰居:「他人本身很好,很親切,看到我們會跟我們打招呼啦,所以我認得他這個人,真的是很好。」

據了解,巴戈在去年9月被醫師診斷出是胰臟癌末期,但他樂觀面對,今年2月15日住進台北長庚,16日醫師發出病危通知。

已逝藝人巴戈好友劉福助:「他幾乎是每天吃吃飯喝兩杯,2、3年前開始有點變化,他也吃吃飯就比較不續攤,有時候說哪裡不舒服,就先退了。」

好友劉福助想到巴戈最近這幾年生活似乎有些變化,巴戈的哥哥巴箭則表示,先前就有點不舒服,但一直找不到原因,直到去年才發現是膽管炎沒注意,破了後流到胰臟跟肝。

事實上胰臟癌被稱作是癌王,有國際期刊曾指出,常吃高油高糖食物,長期抽菸,飲酒過量,體重過重,血糖偏高,都有可能增加罹患胰臟癌風險,更可怕的是常常發現都在末期。

醫師陳昶宇:「假如說比較尾部的地方的話,有時候症狀出來,可能它大小都有點大了,狀況都有點嚴重。」

而巴戈1995年移民美國,育有2子2女,其中2名兒子都在微軟工作,而巴戈的人生最後一哩路,全家人都待在一旁,告別式就訂在2/25,從18日起開放靈堂,讓親友緬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戈#胰臟癌#病逝#離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111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