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減重賺3.5億!「美魔女」運動傷膝? 獨家解惑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蕭應強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8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韓國「美魔女」從70公斤成功瘦身,到底怎麼辦到的?鄭多燕親自示範基礎動作,假使沒留意小細節,反倒容易讓膝蓋受傷,至於她的臉蛋有沒有動過刀?來看哈新聞獨家專訪。

來自韓國的鄭多燕,粉絲們封之「健身女皇」,「美魔女」本尊來台,親自示範。活動現場:「1、2,旋轉著骨盆,2、2,很好,3、4,換邊。」

媽媽們眼神緊盯鄭多燕每個動作,S曲線腰身、小背心、緊身運動褲,看不到贅肉,身高162公分、體重48公斤,她已經46歲。韓國健身女皇鄭多燕:「別只想做到完美,雖然做的不完美,持續漸進,發現我也可以做到。」

活動現場:「拉高,2、拉高骨盆、收腰。」

鄭多燕:「運動不是靠著責任感去做,之後我發現我在享受,因為運動心情變好,身體狀況更舒暢。」

自創的有氧、肌力運動在網路推廣,從日本紅回韓國,4種主題影片,點閱率至少超過200萬人次,眼尖的觀眾可能會發現,鄭多燕經常像是拋媚眼的放電動作,並非因為「整型」。

鄭多燕:「左眼在20幾歲有動過手術,但並不是割雙眼皮,右眼視神經麻痺,是一種障礙,我從小非常在意,因為神經的關係,沒有辦法自主眨眼或是往上看,所以我平常都是低著頭的,連在朋友面前,我都不好意思抬頭。」

可以很樂觀的分享過去的自卑,在千萬人面前示範她的瘦身方式,接受TVBS獨家專訪,西裝外套、白紗裙、短筒黑靴,展現另一面小女人的個性。鄭多燕:「為了採訪而搭配的,比較有個性,我漂亮嗎?」

女性容易在冬季手腳冰冷,鄭老師有撇步,睡前可以照著做。鄭多燕:「脊椎如果變不好,腳、下半身血液循環就變差,也有一種是加強腹肌的方式,做下腹部運動,抬腿、放下,我想推薦這種運動,完全躺平的情況下,把腿舉起來,再縮小腹,慢慢放下,再抬起來、放下,這樣反覆的動作,中間不能休息,做到你覺得做不下去為止,不要做無氧運動,手腳冰冷會更嚴重。」

上班族群,不分男女也為之瘋狂,鄭多燕強調,骨盆很重要,坐有坐姿。鄭多燕:「骨盆往前傾或是往一個方向側坐,你要意識、注意到不可以這樣坐。」

鄭多燕隨身帶著這張自畫像,背對的大嬸,頭髮紮成兩邊,警惕自己,她曾經胖到70公斤,因為「過重」傷到腰部,想坐直都有困難,持續的運動,她跟橘皮組織說Bye-Bye。

鄭多燕:「跟以前相比幾乎沒有了,以前是大腿後側、蝴蝶袖這些部位,讓我真傷腦筋,似乎運動也沒有效果,曾經也想放棄過,甚至還做錯動作。」

鄭多燕:「累了就休息,有想吃的就吃一點,偶爾破戒,讓自己放鬆一下也很好。」

大部分的觀眾,從第一集全身運動開始接觸,常見的畫8字動作,做不對,容易傷到膝蓋。鄭多燕:「以骨盆中心的橫軸線,往對角線、上拉,反方向、往上拉、往上拉、再拉,能刺激腰部側邊的肌肉。」

鄭多燕影片:「像畫8字一樣,讓腰大範圍地感性扭動。」

鄭多燕:「把骨盆往上拉的感覺,用這樣的感覺來做,5、6、7、8,1、2、3、4,不能動到膝蓋,膝蓋不能彎,1、2、3、4,1、2,膝蓋固定,1、2,快一點,1、2。」

記者僵硬的示範「錯誤」動作,還請大家記得鄭老師千叮嚀、萬交待,膝蓋要放鬆,否則塑身不成,還可能傷到膝蓋,另一個基本動作,重點就在骨盆。

鄭多燕:「目的是為了讓腰部曲線,但如果用膝蓋旋轉,腰部沒有使到力,所以這樣是錯誤的動作,重點不在這樣隨便畫圓形,是讓骨盆往前傾,收縮小腹,往旁邊移動時,彷彿是把這邊拉開,讓骨盆往後挪,要把重心放在中間,盡量用到中心,才是重點。」

就算動作再簡單,也要穿運動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鄭多燕年收入新台幣3億5千萬,分享自身減重經驗,在半百之前,意外成為事業女強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339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