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瑋甯爆有喜?閃婚邱澤2個月「突推光戲約」停工到年中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08:04
邱澤、許瑋甯日前閃電宣布結婚。(圖/翻攝自邱澤、當男人戀愛時臉書)
邱澤、許瑋甯日前閃電宣布結婚。(圖/翻攝自邱澤、當男人戀愛時臉書)

女星許瑋甯日前閃電宣布與男星邱澤結婚,大家紛紛為這對「當男人CP」獻上祝福,外界也好奇許瑋甯的肚皮動靜。有週刊指出,最近許瑋甯剛結束手上的戲劇拍攝,卻突然取消3月到年中所有的拍戲工作,推測可能是即將投入備孕計畫,或是肚皮可能悄悄有喜了。

許瑋甯突然取消3月到年中所有的拍戲工作。(圖/翻攝自許瑋甯IG)

 
更多新聞:楊丞琳曬新髮型!超正「區塊剪」網驚嘆:只有妳能駕馭

根據《鏡週刊》報導,許瑋甯近日剛結束與男星薛仕凌、陳昊森的戲劇拍攝,原本對某一部新戲劇有工作洽談,雙方合作意願也相當高,但許瑋甯卻突然改變心意,改口因為檔期與別的工作重疊所以推辭,不過自從手上的戲劇全結束後,除了該戲宣傳活動,許瑋甯就再也沒有安排任何拍戲工作。

許瑋甯與邱澤因《當男人戀愛時》擦出愛苗。 (圖/翻攝自《當男人戀愛時》臉書)

更多新聞:堪稱手指虎!王家梁豪送「巨無霸鑽戒」許維恩手指全遮住
 

週刊推測,許瑋甯臨時將有興趣的劇本推掉,很可能是因「不可抗拒的理由」,圈內便傳聞可能是她懷孕了,或者是積極進入備孕;過去許瑋甯就曾喊話「想凍卵,一定要當媽」,認為生孩子對她而言相當重要,因此接下來外界紛紛期待她的喜事來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瑋甯#邱澤#結婚#拍戲#工作#懷孕#肚皮#備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02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