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如刀割! 隋棠淚眼謝姚元浩8年情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延智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8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出電視劇犀利人妻爆紅的藝人隋棠,感情世界驚傳也被小三介入,難道真的戲如人生嗎?引發各界關注跟討論,外傳她跟姚元浩的第三者是王心凌,王心凌昨天召開記者會駁斥小三說,而隋棠今天出席活動時則透露,這些事情她也不知道,每看一次新聞,心就像被美工刀割過,隋棠哽咽謝謝姚元浩8年來的照顧,對比事件2位女主角都出面,在大陸拍戲的姚元浩,選擇在臉書上回應,他說對隋棠和王心凌都感到抱歉。

藝人隋棠:「我會願意把最深的祝福,給這一個我曾經最愛的人。」

語帶哽咽,話說得緩慢又沉重,還沒等到媒體開口,隋棠主動回應連日來,傳得沸沸揚揚的「分手話題」。隋棠:「每看一次這樣子的新聞,每出來一個我不知道的事實的時候,我的心真的就好像被那個美工刀,再一筆一筆的再繼續的割著。」

藝人王心凌(2012.05.07):「很多事不是我不說,是我不能說。」

隋棠言語直接點出,姚元浩跟王心凌去年5月到8月,這段時間的發展她不知情,而被冠上「小三」稱號的王心凌,出面駁斥第三者說法,強調跟姚元浩都是發生在隋姚分手期間,相當於姚元浩跟隋棠分手,就跟王心凌恢復聯繫。

隋棠:「我很感謝…元浩他這8年對我的照顧,他給我了很多很多很快樂的回憶,我很謝謝他,然後…祝福他。」

王心凌(2012.05.07):「既然決定要復合,那就好好的在一起,然後我告訴我自己,我要把心收回來,因為退讓也是一種成全。」

2位女主角一位選擇退讓,一位表明自己不知情,面對鏡頭都忍不住哽咽落淚,男主角姚元浩人在大陸杭州拍戲,終於在晚間6點在個人臉書上留言,向2位女生道歉,也說隋棠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並坦承去年那段時間,在處理交友的問題時,並沒有顧及我身旁人的感受,因為他的不成熟傷害身邊的人,但他也不會以單身當做藉口。

姚元浩說人在大陸拍戲,但是感情中,男生永遠要站在承擔的那一方,只能透過文字表達深深歉意,文中只提到隋棠名字,明星戀情被攤在陽光下,3方說法。

◎翻攝姚元浩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16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