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校園生活》「小蘋果」學霸! 孔子第76代子孫略三國語言


發佈時間:2022/02/10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9:40

新生代演員孔令元,最近在校園劇表現亮眼,大秀語言天分,中、日、韓三語切換。戲外的她不只是政大阿拉伯語系畢業,還是孔子第76代子孫。

圖/TVBS

 
戲劇片段:「喔好幸福(韓文),我們家凌凌真的是人美心善功課又強,手藝還這麼好。」

哈福高中的高二乙班,齊聚複習功課「小蘋果」孔令元卻只顧著聊天,被蘇珊娜糾正。

戲劇片段:「你們到底來幹嘛的啊,期末考沒剩幾天欸,欸找碴嗎(韓文)?我們浩南哥哥都沒說什麼了,妳以為自己是老師啊。」

 
小蘋果回嗆蘇珊娜,三句不離韓文,她的外語能力還不只如此。

圖/TVBS

戲劇片段:「吵死了(日文),就算妳用日文說我很囉唆也沒用。」

短短幾分鐘內,台詞切換中文日文韓文三種語言,孔令元透露其實自己沒學過韓文。

藝人孔令元:「我是外語學院畢業的啦,勉強算是有一點點的語言天分,我有修過日語外語的通識學分,雖然說被當掉了,但是韓文是真的沒有學過。」

其實孔令元是高材生,政大阿拉伯語系畢業,還是孔子第76代子孫,在戲劇裡展現語言天分,原來是偶然間的畫龍點睛。

圖/TVBS

藝人孔令元:「我第一場使用多國語言的即興表演,是要幫浩南哥找俊傑去導師辦公室那場戲,可是我不想一直講一樣的話,所以那時候靈機一動,我就說現在Right now,立刻(韓文),快點快點(韓文),沒有想到在播出的時候,就很多人好像從這個點開始,對小蘋果有印象。」

 
為了讓角色更有記憶點,孔令元戲外花時間把多國語言融入台詞裡,為戲劇增添效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孔令元#孔子#多國語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50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