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金成猝逝3天前聚餐友人最終合照 原寫劇本邀小鬼演出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3:32

知名導演明金成,幾天前才到麻辣鍋店吃飯,老闆正是演員張永正的四哥張永華,他透露明金成心疼老婆,生產受盡苦難,還講到眼眶泛淚,內心情緒壓力逼近崩潰。

圖/翻攝張永華臉書

 
穿著灰外套,用手臂支撐起朋友的頭,這是明金成,2月5日跟朋友聚餐,餐廳是藝人張永正的四哥張永華開的,誰知道這一見竟是最後一面。

餐廳老闆張永華:「明導的話那天大約10點鐘,才從月子中心趕到餐廳來,其實他那天一來的時候,心情就看的出來不是很好,就是很疲累啦。」

新手爸爸心力交瘁,原來是因為經歷太太生產時,在鬼門關前走一遭,讓明金成情緒累積到了極點。

 
餐廳老闆張永華:「Patty是剖腹生產,傷口就縫回去了,後來又有血崩,中山醫院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束手無策請救護車轉到三總,心裡的難過看他眼眶裡都泛淚了。」

不捨愛妻受苦而落淚,明金成還要說,未來龍鳳胎一定要孝順媽媽。

餐廳老闆張永華:「這兩個小孩,將來一定要好好孝順他媽媽,媽媽為了他們吃了多少苦,他說給他取了小名,龍鳳胎男的叫壯壯女兒叫亮亮。」

不光聊到家庭,張永華也透露,明金成手中有個劇本,還在等待金主投資,有可能就是小鬼告別式說過的這齣戲。

藝人明金成(2020.09.21):「我跟他約定我那時候有寫一個劇本,我說如果這個事情成功了,我一定找你演男主角。」

真的好可惜或許只能天堂再合作了,而昔日合作過的藝人,包括萬老師郭昱晴,上傳多張《麻辣鮮師》劇照,說明金成總是掛著笑容,感嘆才升格當爸就辭世,還有禾浩辰也拍過明金成的戲,他說很難過但會永遠記得導演開朗的笑容,明金成的人生謝幕太戲劇化,讓人無限感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聚餐#合照#明金成#猝逝#小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31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