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首發!台經典影視IP「嗶啵」發行NFT 半小完售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09:39
1990年映畫經典之作「浴火鳳凰」的神獸「嗶啵」。(圖/業者提供)
1990年映畫經典之作「浴火鳳凰」的神獸「嗶啵」。(圖/業者提供)

還記得「嗶啵」嗎? 這個源自1990年映畫經典之作「浴火鳳凰」的神獸「嗶啵」,在劇中會發出「嗶啵~嗶啵!」聲音的神獸,其實叫做「嘟嘟」,他橫跨了4~8年級生的共同記憶,更風靡了全球華人。火紅程度還讓許多人笑稱,後來英國廣播公司(BBC)在七年後也就是1997年製作的兒童節目「天線寶寶」的造型,就是參考「嗶啵」!由此可見台灣的影視製作的創意,是不能小覷啊!而今「嗶啵」即將華麗大變身、重磅回歸!成為全亞洲第一個將「經典影視IP」發行成頭像型NFT-「BIBOVERSE NFT」嗶啵宇宙。

影視產業新契機 飛行元宇宙讓世界看見

 

映畫製作董事長郭建宏,深耕台灣影視產業近40年,創造了許多台灣影視界的歷史紀錄,也見證了台灣影視環境經歷榮耀到衰退,這兩年因疫情關係影視產業的困頓更是雪上加霜,身為產業的老將,郭建宏認為如今NFT風潮吹向全球娛樂市場,我們也將跟上元宇宙時代的來臨,希望將台灣影視內容透過發行NFT的過程,放置國際平台上,藉此讓全球都能看到台灣影視製作的能量!「BIBOVERSE」將限量發行1990個BIBO頭像式NFT,向經典致敬!持有即是支持,等同參與了影視產業轉型,讓我們一起共創影視產業新宇宙!

首波999隻BIBO30分鐘內完售,地板價立刻漲兩倍。(圖/業者提供)

首波999隻BIBO30分鐘內完售 地板價立刻漲兩倍

 
這次跟年輕區塊鏈團隊合作,這也是影視圈第一個新突破,本想以穩紮穩打的策略嘗試突圍,兩至三週內賣完就很好,沒想到第一波999隻BIBO,30分鐘內完售,金額達70顆以太,能擄獲海內外這麼多人的喜愛,可見嗶啵經歷32年後,還是存在許多人記憶中,感謝每位支持BIBOVERSE與支持影視產業轉型的NFT持有者。

第一波999隻BIBO30分鐘內完售,金額達70顆以太。(圖/業者提供)

這次號召影視與新聞媒體界、企業界與文化藝術界共襄盛舉,結合國際區塊鏈優秀團隊將元宇宙與影視內容虛實整合,藉由OPENSEA讓國際看見,未來更將推出一系列NFT影視計畫,透過人才培訓打造台灣成為元宇宙NFT影音的人才庫,結合商業模式落地應用,讓更多投資人能夠進入影視元宇宙並創造商機。

熱門新聞:提前規劃日本旅行!來趟文青東京輕旅行 漫步兩國感受下町風情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引新聞

#嗶啵#浴火鳳凰#BBC#天線寶寶#NFT#郭建宏#影視#BIBOVERSE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941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