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花妹淚崩片瘋傳!爆公司求償百萬逼下架 經紀人說話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4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4 22:49
豆花妹跨足歌壇、戲劇、主持等領域。(圖/翻攝自蔡黃汝Facebook)
豆花妹跨足歌壇、戲劇、主持等領域。(圖/翻攝自蔡黃汝Facebook)

外型亮麗的豆花妹(蔡黃汝)跨足歌壇、戲劇、主持等領域,2021年以第2名成績接下節目《飢餓遊戲》的女主持棒,未料,近來豆花妹在節目中變臉落淚,片段在網路上瘋傳,結果就有網友爆料豆花妹經紀公司施壓下架影片,對此,經紀人、電視台回應了。

豆花妹失控淚崩。(圖/翻攝自YouTube《飢餓遊戲Hunger Games》頻道)

 
豆花妹在1月23日播出的《飢餓遊戲》中跟主持群及來賓玩狼人殺,起初一直以為潘慧如是「好人」,因而告訴其線索,未料揭曉結果才發現被騙了,導致輸掉遊戲,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等一下,我平復一下,你們先…。」

更多新聞:安心亞拜年「上下全開」 人夫凍未條:是要逼死誰?

豆花妹失控淚崩。(圖/翻攝自YouTube《飢餓遊戲Hunger Games》頻道)

豆花妹真性情引起熱議,事後有人分享在PTT等社群平台,未料就有網友爆料豆花妹經紀公司認為影片有損形象,求償5萬美金(約新台幣139萬元)並要求下架影片。對此,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經紀人表示,豆花妹是個很認真玩遊戲的人,本來她是知道最多線索贏面很大的人,結果最後輸了,太在意輸贏才走心落淚,強調沒有提告求償或要求下架影片,另外,電視台表示,全集仍在官方節目YT頻道,沒有下架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豆花妹#蔡黃汝#遊戲#走心#經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19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