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在家過除夕「扮小老虎」超萌 驚見超大咖歌后陪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6:52
天后蔡依林今年在台灣過年。(圖/翻攝自蔡依林IG@jolin_cai)
天后蔡依林今年在台灣過年。(圖/翻攝自蔡依林IG@jolin_cai)

天后「Jolin」蔡依林除夕夜在個人IG發文,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同時還分享一系列照片。Jolin一身居家打扮,和親友們一起在家過新年,除了家人和演藝圈外的好友們,Jolin身邊還出現一名超大咖天后,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除了家人和圈外好友,另一名大咖天后蔡健雅也在其中。(圖/翻攝自蔡依林IG@jolin_cai)

 
蔡依林在IG大方曬出照片,只見她頂著一頭浪漫捲髮,穿上短版灰T,配上牛仔褲,搭配淡妝顯得狀態極佳。除了Jolin之外,包括蔡媽媽和圈外好友也一起入鏡,照片中還出現一名大咖天后,她就是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原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Tanya沒有返回新加坡過年,但她並不孤單,反而是連續兩年到Jolin家作客串門子,與好姊妹迎新年、領紅包。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過年福利大放送 透視裝秀火辣身材全看光

今年正好是虎年,一行人也使用特效裝扮成小老虎,不但應景且模樣逗趣可愛。蔡依林有好一陣子沒出席公開活動,前陣子都在閉關準備新歌。這次分享和蔡健雅及圈外好友的合照,看得出來心情不錯,就連蔡健雅也在個人IG分享照片,還發文提到「虎年吃飽喝飽笑哈哈!新年快樂!虎虎生威!」

 
受到疫情影響無法返回新加坡蔡健雅連兩年過年到蔡依林家作客。(圖/翻攝自蔡依林IG@jolin_cai)

歌迷和網友們看到兩大天后再度合體,紛紛直呼超羨慕,「可以同時看到我的兩位女神!蔡依林跟蔡健雅,好開心~祝福女神們新年快樂!」大家也紛紛留言敲碗,希望兩位金曲歌后的新專輯可以趕快推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蔡健雅#天后#金曲歌后#除夕#新加坡#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2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