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淇慶生林心如「說溜嘴華燈凶手」 劇迷崩潰:別劇透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20:43
舒淇和林心如、楊謹華交情不錯。(圖/翻攝自林心如、舒淇臉書)
舒淇和林心如、楊謹華交情不錯。(圖/翻攝自林心如、舒淇臉書)

台劇《華燈初上》自播出後好評不斷,凶手是誰也成為觀眾討論焦點,劇中飾演「Rose媽媽」女星林心如日前歡慶46歲生日,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她,收到不少圈內好友的祝福,多年閨蜜舒淇也發文祝賀,不過似乎是入戲太深,她在文中竟不慎暴雷,讓許多網友崩潰喊:「你是不是說溜嘴了!!!」

更多新聞:林心如慶生「環抱霍建華」罕曬恩愛 3大咖女神激美現身

 

舒淇27日在臉書PO出林心如在《華燈初上》中的宣傳照,祝福好友生日快樂,並寫下「祝妳第三季快點抓到凶手洗清罪嫌,雖然那個潘警官很遜抓不到凶手,但我想也只能怪妳美色誘人讓他無心辦案,所以他應該也是能託付終身的人。」

舒淇發文疑似暴雷。(圖/取自舒淇臉書)

更多新聞:《華燈》斥資2.5億打造!林心如曝燒錢排行:卡司最貴

 
舒淇此番話一出,不少人就懷疑她是否早已知道凶手,令許多網友崩潰驚呼「這算劇透嗎?」、「妳是不是有些劇透了」、「所以犯人不是Rose(排除法)?」、「我以為rose媽媽是凶手耶」、「你不要透露案情啦」。

《華燈初上》兇手引發網友熱議。(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不過也有網友緩頰表示,舒淇只是單純以劇迷的身分發言,無須過度腦補,不過該劇播出以來,凶手是誰早已成為熱門話題,飾演警察「阿達」的章廣辰也是嫌犯人選之一,他也說自己被身邊的朋友「問爆」,每則訊息都會逐一回覆,讓自己壓力也很大,不過他也笑說,「不能罐頭訊息啊,每個都要認真回,但也怕影響大家觀影樂趣,都會請大家有點耐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心如#生日#舒淇#劇透#華燈初上#暴雷#凶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44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