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裘莉懷龍鳳胎 小布坎城寸步不離

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25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38

坎城影將在台北時間深夜舉頒獎典禮,除了關心哪部片可以拿下金棕櫚獎外,銀色情侶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就一直是是眾所注目的焦點,裘莉為了自己主演克林伊斯威特導演的新片出席,這次她換上了寬鬆的長袍罩住懷雙胞胎的大肚子。

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這對銀色情侶,一出現在紅毯上,馬上就成為所有人的焦點,這一次,裘莉是為了演出克林伊斯威特導演的新片而出席造勢,她選擇一襲淺咖啡色的長袍,遮住了大大的肚子,小布則是從紅毯走到樓梯上,都是片刻不離裘莉,對她小心呵護,2人看起來心情很好,還熱情的向影迷揮手打招呼。坎城電影片段:「妳怎麼說?那不是我兒子,確定妳沒弄錯嗎?我不會搞錯。」

裘莉在克林伊斯威特的新片裡,演一個尋找失蹤兒子的媽媽,母性光輝十足,演技絲絲入扣,被認為有希望問鼎坎城影后。

不過裘莉在坎城,還有為另一部動畫片配音的宣傳工作,當時她穿一襲綠色的V領禮服,展現因懷孕而更加豐滿的身材,大獲好評,而不管裘莉到哪裡宣傳,小布幾乎都是隨侍在側,他們帶著4個孩子,在坎城影展之後,也將繼續在南法待產雖然一家子,估計這樣一趟要花下相當於台幣6億,但從2人幸福的臉上看來,家裡再添雙胞胎,花多少錢應該都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裘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24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