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昌憲第二胎進度曝光!放話過年將「搶做這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3:13
《超級紅人榜》主持人之一的蔡昌憲(右)在去(2021)年升格為爸爸。(圖/三立提供)
《超級紅人榜》主持人之一的蔡昌憲(右)在去(2021)年升格為爸爸。(圖/三立提供)

三立歌唱比賽《超級紅人榜》日前錄製過年特別節目,主持人蔡昌憲在去(2021)升格為爸爸,談到今年過年必做的事,他笑說:「我要帶『他』去搶紅包!」 

更多新聞:「景行廳男孩」重現經典舞曲!舞姿遭阿Ken譏:像復健

 
 
《超級紅人榜》的三位主持人分別為許志豪、于美人及蔡昌憲。(圖/三立提供)
蔡昌憲近幾個月工作行程滿檔,也圓夢出了專輯,成績還算不錯,他謙虛地說:「是兒子小菜包帶來好運!」,而他今年過年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帶「小菜包搶紅包」,蔡昌憲說:「今年是兒子的第一個年,家裡剛好是大家族,以前都包出太多紅包了,一定要特地帶他去跟長輩討個喜氣。」

更多新聞:疫情升溫無法探視失智母 梁佑南情緒崩潰「轉身爆哭」

《超級紅人榜》日前錄製過年特別節目,現場氣氛超歡樂。(圖/三立提供)

孩子出生的第一年通常都會收到最多紅包,蔡昌憲也被問到「是否想再生一個嗎?」他說:「目前小蔡包才5個多月,自己還在學習當爸爸階段,只要有時間就盡量陪伴他,當父親後才發現自己小孩怎麼看都最可愛,即使工作再累都覺得充滿希望。」大讚都是兒子替他帶來好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志豪#于美人#蔡昌憲#超級紅人榜#歌唱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87

0.0813

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