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隔罩吻「最帥男主角」 身分曝光竟是他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7:06
一開年郭書瑤就交出新作《再說一次我願意》。(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一開年郭書瑤就交出新作《再說一次我願意》。(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演員郭書瑤近期為了和演員蔡凡熙主演的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勤跑宣傳,片中2人在桃園著名的海底世界甜蜜約會,戲外瑤瑤卻感嘆現在只能和閨密一起看海,還表示「想找一個可以上山下海的男人陪伴。」不過昨(22)日她在IG限時動態秀出一張「隔罩親吻」照,還寫下「最佳男配,晉升最帥男主角」,讓網友以為她有新對象了。

更多新聞:台版三上悠亞挺「E級胸器」秤重 見數字驚呼:難怪不穩

 
 
和郭書瑤接吻的原來是莫莉(右)。一開年郭書瑤就交出新作《再說一次我願意》。(圖/翻攝自郭書瑤IG、莫莉臉書)
不過網友仔細一看郭書瑤標註的帳號「molly_chiang」,才知道這位幸運的男主角,其實是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轉型為時尚KOL的莫莉。在《再說一次我願意》中飾演郭書瑤閨密的莫莉,隨後也轉發郭書瑤的動態,笑稱「今天取代蔡凡熙了」。

更多新聞:撞臉易烊千璽 Junior秀嫩照網驚:根本同一人!
 
郭書瑤和二度合作的蔡凡熙交情甚篤。(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郭書瑤和蔡凡熙繼影集《通靈少女》後,為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再度合作,單身2年多的她很開心能藉由拍片填補感情空窗期,並表示「演戲最棒的就是可以滿足我現實中沒有滿足到的事情,不管是談戀愛還是生活。」除了拍戲,近來郭書瑤還跳脫舒適圈,主持外景旅遊節目《旅跑應援團》,並放話今年要推出新的音樂作品,不再像往年一樣因為拍戲而耽擱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書瑤#莫莉#蔡凡熙#再說一次我願意#電影#單身#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360

0.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