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防疫追《華燈3》賭凶手!春風犯太歲驚曝行程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2:28
玖壹壹(左起)春風、洋蔥、健志。(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左起)春風、洋蔥、健志。(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推出2022新年搖擺歌曲《啪哩啪哩》結合復古曲風創造流行,歌曲設計來自於一首荷蘭音樂創作,結合諺語改編創新流行語「啪哩啪哩」,團員健志笑說:「『啪哩啪哩』就是『瞎趴』(台語發音)的意思,很閃很亮!」春風分享:「不止是外表,你生活也是53啪哩啪哩,新年聽更是讓你舒舒虎虎。」

更多新聞:疫情延宕!林俊傑MV「蝙蝠竄出」驚呼:太應景了

 
 
玖壹壹(左起)春風、健志、洋蔥。(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春節期間防疫順時中,原本計畫一年一度的尾牙也忍痛取消,將在家減少與人連結的機會。健志將在家看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第三季,跟朋友賭凶手是誰?更請大家鎖定《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夜首次演唱新歌炸場。洋蔥春節年假會當個居家好男人,在家裡睡飽飽、自己家裡煮吃飽飽,養精蓄銳等待過完年後準備開工。屬虎的春風說:「過年期間沒有外務打擾會在家打電動,2022犯太歲還是保守一點不敢亂計畫!」

更多新聞:林佳儀暌違28年再露面 嚇倒胡瓜「太恐怖!完全沒變」

玖壹壹參與的實境節目《極島冒險》。(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盤點去年三人完成了實境節目《極島冒險 溜浪玖壹壹》第二季,節目播出過程獲得廣大迴響,根據遠傳friDay影音公布2021年度收視熱門榜,《極島冒險 溜浪玖壹壹》成績亮眼總收視排行榜第5名,前四名都是大規模大製作的韓流影視《哲仁王后》、《Running Man》等等,彷若「小兵立大功」的成績,代表玖壹壹人氣居高不下,影視部份也紮根。
 

健志去年佛緣大開,熱衷靈學相信「六道輪迴」是真的,待人處事上更寬容、相信世事無常,珍惜在人間修煉的日子,廣結善緣;洋蔥去年愛上騎公路車爬山新技能,感覺運動讓人更快樂,也可以把身上多餘的贅肉消除;春風每天都學習賽車技術,賽車成績單圈進步了11秒,很有成就感,笑說:「希望2022成為賽道上最『啪哩啪哩』的男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玖壹壹#啪哩啪哩#春風#洋蔥#健志#過年#華燈初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99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