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脫了!美胸藏不住「神祕刺青見客」洩害羞過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21:55
林襄為樂天女孩人氣成員。(圖/翻攝自林襄 Mizuki Facebook)
林襄為樂天女孩人氣成員。(圖/翻攝自林襄 Mizuki Facebook)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憑著甜美外貌、火辣身材圈粉無數,為人氣成員之一,近期推出寫真集大秀好身材,近來分享幕後花絮影片,全程以「男友視角」拍攝,只穿著內衣褲的她左胸下方刺青若隱若現,實際上,林襄曾經還原令人害羞的刺青過程。

林襄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圖/翻攝自林襄 Mizuki Facebook)

 
近來發行寫真集的林襄特別分享幕後花絮影片,全身僅穿著運動型內衣褲,牛仔長褲脫到一半,時不時彎腰放送豐滿上圍及白皙翹臀,甜美笑容融化人心,淡妝出鏡的她清純又不失性感,全程幾乎全裸的她,左胸下藍玫瑰刺青若隱若現。

更多新聞:逢甲林志玲不藏了!全裸泡湯「木盆遮重點」邪惡曲線看光

林襄還原刺青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永遠的國光幫幫忙》頻道)

林襄還原刺青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永遠的國光幫幫忙》頻道)

 
實際上,林襄2021年2月曾經在節目《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還原刺青過程,主持人庹宗康好奇詢問「那個刺青師手很痠?」林襄害羞說明,「沒有啦!是我自己這樣子」,表示全程由她自己捧著胸部方便刺青師作業,一旁張立東搞笑地說,「我們來看那一段VCR」,逗得現場來賓哈哈大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樂天女孩#林襄#刺青#寫真#全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104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