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怒譙含血噴人!王瑞德曬「手X活血復健報導」回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2:40
針對白冰冰怒斥含血噴人,王瑞德回應了。(圖/翻攝自白冰冰、王瑞德臉書)
針對白冰冰怒斥含血噴人,王瑞德回應了。(圖/翻攝自白冰冰、王瑞德臉書)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近日因在鄭弘儀主持的節目中,提及藝人白冰冰過去曾說印尼外傭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事後節目以「狠戳陳松勇痛處?白冰冰爆料父女情不單純?」為題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頻道,結果讓白冰冰氣得跳腳,今(11)日凌晨怒發3點聲明指控王瑞德和鄭弘儀「含血噴人」,並表示保留法律追訴權。稍早,王瑞德在臉書貼出當年報導佐證,強調「事實就是最好的證明!」並宣布要直接提告不分青紅皂白留言駡他的人。

更多新聞:「我要殺了妳!」吳姍儒婚前驚收死亡威脅 男爆早有曖昧

 

王瑞德近日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中說,白冰冰有一次在錄影空檔時,因為一名女星弟弟發生不幸、成了植物人,就提到她聽說可以用刺激男性的鼠蹊部還是下體等刺激神經的方式,看能否讓對方恢復知覺,王瑞德爆料「講了以後她突然間講到陳松勇,好像說他中風時用這個方式!」

更多新聞:重大宣布「願接受人體試驗」!余苑綺撐癌末病體為台祈福

 
王瑞德說女主持人曾提及用刺激男性的鼠蹊部或下體等刺激神經的方式,看能否讓對方恢復知覺。(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頻道)

 
王瑞德接著表示後來記者去問陳松勇,勇伯就生氣了,「因為冰冰姐在講的時候,是講說因為總不能出錢去找什麼東西,有的沒有的應召女郎還是怎麼樣…她講到這一點!」結果被陳松勇狠嗆「如果她(指白冰冰)願意,我願意讓她做啦!」事後白冰冰再被問起此事,笑稱「我跟他(指陳松勇)很熟,他在開玩笑。」

王瑞德則說,據陳松勇身邊友人說法,「他(指陳松勇)是有讓Yule摸一個地方,他的鮪魚肚,有時就會摸摸他的肚子,好像有點像父女情的親密,但沒有男女之間的事。」原本這支《新聞挖挖哇》YouTube影片以「狠戳陳松勇痛處?白冰冰爆料父女情不單純?」為題,但目前已改為「白冰冰的玩笑話?意外戳到陳松勇的痛處?」
 
說法經報導後,白冰冰今凌晨發聲明怒斥王瑞德、鄭弘儀含血噴人,強調陳松勇是她的前輩兼鄰居,感情良好不容污衊,並稱沒見過陳松勇的看護,「為何要無事生非?用大男人的沙文主義欺負一個離鄉背井、來台工作的弱勢婦女!」最後她強調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王瑞德臉書回應白冰冰。(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但稍早王瑞德在臉書上貼出昔日陳松勇點名白冰冰的相關報導,指事實就是最好的證明,還強調「我從頭到尾沒有說陳松勇大哥和印傭關係不尋常,他們就是情同父女,小編下標莫名其妙,批評的人有看過我說的內容嗎?」最後,王瑞德也表示將直接提告不分青紅皂白留言駡他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冰冰#陳松勇#鄭弘儀#王瑞德#含血噴人#活血#復健#Yule#怒女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30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