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庭完蛋了!「8年海撈金額驚人」 陸怒派4百官員查辦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0:08
張庭與林瑞陽的達爾威公司涉嫌傳銷被立案調查。(圖/翻攝微博)
張庭與林瑞陽的達爾威公司涉嫌傳銷被立案調查。(圖/翻攝微博)

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位於大陸上海的達爾威公司涉嫌傳銷被立案調查,外傳被凍結資金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正配合調查。今(11)日張庭再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傳出夫妻倆的公司8年來已賺進30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300億),而中國大陸官方已動用400官員調查此案。

更多新聞:19年婚姻告吹?利菁驚爆「最糟離婚」 上火線7字回應

 

《觀視頻工作室》報導,主管調查機關石家莊監督局為查辦張庭公司「TST庭秘密」,動用約400人次官員,成立專案組,耗費大量人力與物力徹查。同時揭露張庭公司找了專業人士設計一種新的經營模式來進行傳銷活動,來規避相關法規。

中國大陸官方已動用400官員調查此案。(圖/翻攝自《觀視頻工作室》微博)

更多新聞:悲痛拒化療「遺書內容曝光」 苦苓留千萬保險金給她

 
報導指出,TST以公司化管理的方式,讓下線比較多的紅卡會員去成立公司,以推廣服務費的形式來開具發票,TST再把相應的傭金和各類獎金匯入紅卡會員公司帳戶,下線們再從這家公司去領取現金報酬。藉此模式把相關法律明令禁止的團隊計酬,「洗白」成公司的營業額。

更多新聞:陳松勇「驚人遺產金額」曝光! 二弟可分3百萬開戰爭產

此外,陸媒揭發張庭夫婦並未直接持股上海達爾威公司,而是透過控制上海勝極,上海廣鵬、上海上陽3間公司,間接通過VIE架構來控制該家公司,以此法律安排試圖隔離與涉嫌傳銷的上海達爾威公司之間的關聯和風險,但這樣恐怕只能隔離民事風險,難以隔離刑事風險。

更多新聞:被指爆陳松勇父女情不單純 白冰冰3點斥鄭弘儀含血噴人

傳出夫妻倆的公司8年來已賺進300億人民幣。(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張庭爆「生死未卜」遭割韭菜原因驚人 11大咖恐下場慘
而據《新浪財經》報導,張庭夫妻經營的上海達爾威公司目前的直接股東有12位,前4大股東合計持股近87%,這4股東背後的公司分別為領揚科技有限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展鵬(香港)有限公司、LIN RAY YANG ENTERPRISE LTD(英屬維京群島)。報導指出,透過此方式設計公司股權架構,不僅能將公司控制權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更能避免股權過於集中帶來的風險。此外能替公司提供關於稅收政策、司法管轄方面的便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庭#林瑞陽#傳銷#微博#微商#海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2004

0.3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