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喜曝曖昧對象!安心亞「戀情夭折」竟與火辣跨年有關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3:04
安心亞上月底才透露有曖昧對象,豈料感情迅速夭折。(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安心亞上月底才透露有曖昧對象,豈料感情迅速夭折。(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國民女神」安心亞單身6年多,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上月底才透露有「觀察中的對象」,豈料愛情在新年開始就夭折,經過觀察發現彼此不合適,還是維持普通朋友關係,她說:「去年底全心投入跨年排練,互動就趨近於零,當我想培養感情的時候,工作就來了!」
 
更多新聞:黃明志「起床變富翁」認了微博被關好遺憾 賀歲片曝光

 

安心亞對於戀愛順其自然。(圖/凱洛廣告提供)

安心亞上月分享有位「醞釀多時的圈外友人」,外型帥得很有個人魅力,豈料過了一個年就變調,她說:「幸好我對戀愛比較順其自然,從來不會把它放在我的第一願望。」接下近視雷射品牌大使的她,近來以白色胸前挖空、未來感十足的「純愛女戰士」造型鼓勵女孩:「清晰的力量就是遇到不適合的對象,要勇敢說不!」
 
更多新聞:潘君侖「上空鯊魚肌」太養眼!被嫌不溫柔:把女人丟出去

 
安心亞跨年辣露整球。(圖/百鴻揚提供)

安心亞去年接受微創近視雷射療程揮別近視,她說過程完全不痛,一開始眼睛有點像開了美肌的朦朧美,但隔天就能追劇、兩天開始錄影工作,修復期段得令她意外。對於原本有機會萌芽的愛情胎死腹中,安心亞說:「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不管是唱歌、演戲、主持或是談戀愛,我都會繼續努力!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安心亞#曖昧#感情#愛情#夭折#失戀#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05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