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扛千萬債!童星郝劭文翻身「5秒賺15萬」超狂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0:08
郝劭文5秒賣出3500單。(圖/翻攝自微博)
郝劭文5秒賣出3500單。(圖/翻攝自微博)

32歲男星郝劭文4歲就出道,以一部電影《新烏龍院》紅遍兩岸三地,肥嫩可愛的外表星路大開,怎料長大後人氣下滑,作品多為配角,再加上家人欠下千萬債務,讓他勇闖大陸發展直播帶貨,創下5秒賣3500單驚人紀錄,初估帶來3.5萬人民幣(約15萬台幣)。

更多新聞:運將「鎖死車門」繞半小時!伸手擋女子下車 救了她一命

 

郝劭文曾與吳孟達合作《笑林小子2:新烏龍院》。(圖/翻攝自郝劭文臉書)

童星出身的郝劭文,從小就演過多部知名電影,與已故港星吳孟達等大咖都有合作過,1994年他憑藉《新烏龍院》竄紅兩岸三地,剃光頭、戴墨鏡造型擄獲不少人的心,可說是影壇最萌「小和尚」之一。

更多新聞:政府發紅包了!每人可「爽拿1000」 發放時間點曝

 
郝劭文直播帶或創下驚人紀錄。(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郝劭文長大後人氣下滑不如以往,接拍戲劇也多為配角,演藝事業無起色,他就讀高中時,家中投資不利還欠下千萬債務,他只能半工半讀貼補家用,並到到戲院打工、做餐飲,2017年他甚至被爆出一度窮到積欠14個月健保費共1.2萬元,連管理費都繳不出來。

更多新聞:2022首波水逆!唐綺陽揭「2類人」小心 恐帶來不順

郝劭文當時透過經紀人回應,家裡的債務早在幾年前就已經還清,積欠健保費及社區管理費並不是真的。至於近況為何?現在的郝劭文跑到大陸發展,直播帶貨經營得有聲有色,日前還創下5秒賣3500單驚人業績。

微博不少網友大讚郝劭文直播方式。(圖/翻攝自微博)

實際調查發現,郝劭文直播帶貨多為民生用品,口罩、零食、睡衣等多種商品,一般行情價格平均為10元人民幣(約43元台幣)左右,如果以1單以10元人民幣來做計算,5秒賣3500單,保守初估也有3.5萬人民幣(約15萬台幣),吸金能力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郝劭文#童星#債務#新烏龍院#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55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