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者聯盟」票房破3億 搶周邊財!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5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復仇者聯盟」在台灣上映10天,票房已經突破3億元,讓裡面主角,像是鋼鐵人、美國隊長等的周邊商品跟著熱門,國內潮牌服飾就發揮KUSO創意,把衣服內裡放上鋼鐵人的臉,掀起來順勢套上頭,馬上變身超級英雄,玩具業者則是規劃專區,陳列公仔,英雄們的武器、頭盔,業績估計也成長5成。

鋼鐵人、浩克,英雄們齊聚一堂保護地球,電影「復仇者聯盟」台灣上映才10天,票房就破3億元,周邊商品趕緊搶商機。服飾業者:「鋼鐵人、美國隊長、無敵浩克。」

普通的T-SHIRT原來另有玄機 ,圖案就藏在衣服內裡,掀起T-SHIRT,輕鬆變身超級英雄,除了鋼鐵人還有綠巨人浩克,變化一下,圖案改放衣領往前套,是不是很像美國隊長的面罩,至於美國隊長的盾牌,利用魔鬼氈,也變成大家娛樂的標靶。潮牌設計總監廖人帥:「男生就是看完英雄電影,都會想說自己能不能變成電影裡面的主角,每天大概都會接到快要100個(網路詢問)留言。」

國內潮T玩創意,搶攻年輕族群,另一家自創品牌走親子路線,把英雄們可愛化,還能自己選擇人物顏色。家長:「美國隊長是哪一個。」小朋友:「這個,美國隊長是這個。」

小朋友:「阿嬤,我好想買這個。」

就像這樣愛慕英雄,小朋友什麼都想買,光3.5吋的公仔,上映當週就賣40隻,現在又成長5成。民眾:「(之前買)柯博文跟大黃蜂,現在又比較喜歡那個,什麼綠巨人(浩克)。」

電影周邊商機無限,之前變形金剛玩具,估計全台就有5億商機,看看尤其小朋友化身英雄人物,就不亦樂乎,也難怪大家都要搶搭電影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73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