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欣凌因亡父接代言藏洋蔥 加碼爆雷《婆婆2》進度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3:35
「金鐘視后」鍾欣凌。(資料照/三立電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金鐘視后」鍾欣凌。(資料照/三立電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金鐘視后」鍾欣凌受邀代言經典老牌奶粉,讓她開心的笑說:「接下從小最愛喝的奶粉,感覺重回兒時的記憶」,她也透露之所以會接下代言,很大的原因與病逝的父親有關。另外,她也透露了《婆婆2》以及《婆婆》電影版的拍攝進度。

更多新聞:禾浩辰露精壯肌肉扮人魚 見蔡凡熙「下面腫一包」驚呆

 

鍾欣凌代言經典品牌「紅牛奶粉」。(圖/紅牛奶粉提供)

鍾欣凌在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演活婆婆一角並獲頒金鐘視后,近日,她更接下奶粉代言,鍾欣凌打趣的說:「應該是廠商看我頭好壯壯,就是最佳的營養均衡代言人啦!」提到代言,有段充滿洋蔥的故事,鍾欣凌表示:對該品牌奶粉有種特殊的情感,小時候就有喝,「產品包裝的牛皮紙袋氣味,至今仍記得,是溫馨的童年回憶。」

更多新聞:消失一年半突拋喜訊 李燕預告要和「他」戀愛

 
鍾欣凌因父親接下代言。(圖/紅牛奶粉提供)

她透露前陣子因為父親生病才再次與該品牌奶粉相遇,「看著老爸身體一天天的消瘦,醫生又囑咐不能食用太多胺基酸類的東西,當時在演藝工作與醫院間奔波,每天腦海浮現著如何為老爸補充營養的問題,幸好當時經好友建議可以試試該奶粉補充,讓老爸營養均衡,幫我們解決了許多營養保健的問題,看著老爸身體不適減緩,讓我感到欣慰,也讓我很驚訝兒時的奶品,有著如此豐富的營養。」沒想到,該品牌竟同時向鍾欣凌發出邀約,希望可以成為產品的代言人,這讓鍾欣凌說:「我相信這是老爸的安排也是緣份,感念老爸因而開心接下代言!」

鍾欣凌曝近況,也談及《婆婆2》拍攝進度。(圖/紅牛奶粉提供)

談及近況時,鍾欣凌說:「因為疫情關係,許多原本預訂的工作都有些延遲,去年比較多客串的戲劇演出,而今(2022)年實境秀節目將進行錄製,《婆婆2》與婆婆的電影等等,希望今年都能照計劃開拍。」並自信滿滿的表示自己隨時都準備好了。面對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鍾欣凌指出原本想到花東出遊,但又害怕搶不到車票,到台北近郊又怕塞車,因此最終決定在台北找間飯店入住,全家人一起游泳迎接虎年。

此外,本週日﹙1/9﹚在北市府市民廣場有「公益心環保情扶輪攜手向前行」愛心園遊會,現場有近百家的全國社福團體設攤義賣募集善款,期望在農曆新年前夕為需要幫助的朋友得到援助。鍾欣凌表示很遺憾因為當天要趕錄主持節目無法出席,但很感謝收到粉絲熱情回應將會到場力挺參與,鍾欣凌直說歡迎大家來共襄盛舉,奉獻愛心,不要害羞,施與受都是很開心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鍾欣凌#台劇#金鐘獎#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019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