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捷運通勤 藝人曹蘭回歸平淡

記者 張惠民 / 攝影 林士桓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8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曹蘭卸下演藝圈光環,融入平凡人生活,不過10多年前,在綜藝節目裡扮演檳榔姊妹花、模仿張清芳等諧星角色,曾經讓曹蘭紅極一時,還被喻為張小燕接班人;只是當年選擇赴日進修,也等於選擇放棄大好星途,但曹蘭不後悔,平淡對她而言也是幸福。

手上拿電動玩具,打發時間等捷運,不說很難發現,她竟然就是藝人曹蘭。

上下班捷運成了通勤工具,全身放空將自己融入平凡;只是回憶過往,曹蘭曾有這樣的光景。藝人曹蘭:「賽金花…喔對不起對不起,大家好我是張小芳,高高的樹上結檳榔,誰先爬上誰先嚐。」

不管檳榔姊妹花還是賽金花,以諧星姿態塑造綜藝角色,5、6年級生記憶猶新;卡通化的流行專輯,歌聲雖然有待考驗,當年卻紅遍大街小巷,只是事業如日中天當下,曹蘭卻放棄一切往日本深造。

雖然回國後,陸續接下節目,還擔任標檢局代言人角色,活潑的風格,更成為唐澤壽明來台時的主持人,不過隨著節目一個個停掉,曹蘭的明星光環愈來愈淡。

10前和陶晶瑩都被喻為張小燕接班人,但如今陶子成了一線主持人,曹蘭卻甘心平淡,回歸一般人的生活;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她,40歲的曹蘭,選擇活出真正的自己。

◎翻攝自YouTube網站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曹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20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