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犯規!最正牙醫「全裸只罩一片布」 側面渾圓曲線激露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5:18
超辣牙醫西原愛夏同時也是寫真女星。(圖/翻攝自IG@manakanishihara)
超辣牙醫西原愛夏同時也是寫真女星。(圖/翻攝自IG@manakanishihara)

日本不少寫真女星其實另有正職工作,正妹牙醫西原愛夏就是其中一個例子,她因為看診的「神顏值」爆紅,讓她也成為了寫真女星,擁有非常高的人氣,不過她的本職工作依然是一名牙醫,發行新作品的她,近日發出一張穿著大挖空的背心,布料少到像是只罩著一片布,性感的姿態讓不少網友大噴鼻血。

牙醫西原愛夏因為看診顏值爆紅。(圖/翻攝自IG@manakanishihara)

 
更多新聞:肉色曲線看光!李愛綺「全裸」躺聖誕紅 葉片遮三角洲

爆紅的牙醫師西原愛夏,正式發行她的第五張寫真DVD《鏡中的我》(鏡の中の私),西原愛夏分享其中一張性感辣照,大方放送福利給粉絲。只見照片中她只穿著一件淺黃色的背心,背心裡頭呈現全裸狀態,大秀傲人身材,配上她陽光的笑容,同時讓人感受到她的性感與活力,下半身更是穿著丁字褲,大露美臀曲線,讓粉絲一飽眼福。

西原愛夏發出辣照宣傳新作品。(圖/翻攝自IG@manakanishihara)

更多新聞:啦啦女神爆溝cosplay!環抱羞喊:我的節 粉絲噴鼻血暴動
 

西原愛夏在貼文中指出,粉絲應該會相繼收到她發行的新作品,同時也對於大家的支持感到非常開心。不少網友也大讚「太美了真的太美了」、「笑容又美又可愛」、「真是可愛又性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本#牙醫#西原愛夏#寫真#女星#身材#性感#辣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36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