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天隔離期滿去哪!?王力宏續住S Hotel 最新動向曝光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20:42

王力宏18日從大陸回台隔離後,住進台北市的防疫旅館,直到25日已經待滿第7天,原本以為他會選擇今天出關,不過經紀公司下午透露,王力宏將按照標準程序,完成14天隔離規定,決定續留飯店。

圖/TVBS

 
王力宏18日晚間接近九點從廈門低調搭機返台,入住汪小菲的S Hotel隔離,耶誕節這天已經第7天,按照春節7+7方案,25日晚間九點隔離期滿後就能出關,不過經紀公司表示,王力宏會按照標準程序,完成14天隔離規定。

歌手王力宏(12.18):「力宏有什麼想說的嗎?」

其實王力宏回台灣後有三種檢疫方案,如果是選擇14+0+7的方案A,防疫旅館住滿14天,等到1月1日出關,返家自主健康管理7天;10+4+7的方案B,則是在28日隔離出關,還要在家檢疫4天,接著自主健康管理;最後7+7+7方案C,最快能在25日出關,在家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各7天,不過這樣選擇,根據規定,居家檢疫不能和家人有任何接觸,不能同處一室,王力宏回家也不能和小孩接觸,無法回到吾疆隔離,乾脆就選擇續住S Hotel。

 
國外返鄉,隔離期滿後,行動防疫採檢車將直接到防疫旅館門口做PCR篩檢,如果王力宏選擇方案A,1月1日出關日當天將進行PCR,方案B將在入住10天後的28日走出房門採檢,返家檢疫也得採,第13、14天也是12月31日跟1月1日都要PCR檢查。

現在看來王力宏沒辦法回到吾疆,可能就會在出關後,回到剛出道不久就購入的忠孝東路豪宅「國庭」自主健康管理,經歷婚變風波,王力宏的動向都被放大檢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 Hotel#王力宏#隔離#檢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66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