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無預警「全資入股新事業」 網揪時間點驚:早預謀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08:44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驚爆出軌。(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驚爆出軌。(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歌手王力宏17日遭前妻李靚蕾驚爆出軌、約X等渣男行徑,風波延燒多日,終於在20日發聲明致歉,並表明將暫退演藝圈。演藝事業跌落谷底的他,竟被發現其在大陸名下的「火力全開有限公司」大動作入股一間科貿公司。讓網友驚呼,「要轉行了?」

更多新聞:王力宏爆召妓!為何花錢嫖? 老司機抖內幕:凡人玩不起

 

火力全開有限公司全資入股「成功金字塔」。(圖/翻攝自中新經緯微博)

據《南都娛樂週刊》報導,透過「天眼查」APP顯示,一家名為「成功金字塔」的科貿公司於20日發生工商變更,原股東公司YUEXUE TECHNOLOGIES, INC.退出該公司,由火力全開有限公司成為100%持股的新股東,而該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及執行董事為王力宏。

更多新聞:爆「史上第一渣」男星是他 狗仔抖驚人手法:專騙2類女

 
報導指出,該公司成立於2020年12月,經營範圍涵蓋電子產品、音響設備銷售,以及服飾批發、企業管理諮詢、項目策劃、公關服務等。而仔細對照這場婚變風波的時間點,該公司變更股東當日正是王力宏發道歉聲明,宣布暫退演藝圈的同一天,引發各界猜測是想趁此時間轉型。

火力全開有限公司全資入股「成功金字塔」。(圖/翻攝自中新經緯微博)

更多新聞:未爆彈?大咖女星牽扯王力宏 狗仔驚吐:情纏F4兩成員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驚嘆,「離婚還給自己留一手,真不愧是精打細算的男人,小心思太多,看來早有預謀了」、「收入不用擔心了」、「看來完全不受影響直接做老闆了」。更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公司有做公關服務,紛紛諷刺表示,「他自己事情處理成這樣,別的明星需要公關可千萬別找這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入股#全資#新事業#轉行#李靚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739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