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同志傳聞哪來?資深記者「揭驚人真相」被騙幾十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2:38
王力宏離婚風暴牽扯到許多人。(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離婚風暴牽扯到許多人。(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金曲歌王」王力宏出道26年向來給人陽光的優質偶像形象,只是一直以來都有他是同性戀的傳聞,儘管曾和張惠妹、舒淇等天后傳出戀情,但都不敵和李雲迪傳緋聞深植人心。究竟王力宏同志傳言從何而來?資深娛樂記者麥若愚親自揭露當年跑唱片線的不堪真相,直呼自己居然「被騙幾十年!」

更多新聞:控14年前泡湯彈頭「強壓床摸奶」!李妍瑾暴走扯出周杰倫

 

 
麥若愚上節目爆料唱片公司主管當年曾說王力宏是個小Gay。(圖/翻攝自突發琪想YouTube頻道)

影劇記者資歷數十年、曾採訪眾多國際大咖明星的媒體人麥若愚,近日在《突發琪想》節目中談及王力宏腥聞風波時表示自己大有所感,驚呼「我天啊!我不知道王力宏這麼花,花成這樣子大小通吃。」而且還指出王力宏的緋聞反差都很大,「他們家高學歷學霸,但他找的女生其實學歷都不是很高。」

更多新聞:李妍瑾訴「強壓摸奶」內幕!彈頭色問:要不要弄一下?

 
 
麥若愚揭開王力宏同志傳聞秘辛。(圖/翻攝自突發琪想YouTube頻道)

說著說著麥若愚突然感嘆現在終於知道當年唱片公司是如何包裝優質偶像的,也終於知道王力宏為何一直都有同性戀的傳聞,他爆料王力宏剛出道時,自己在大報《民生報》,當時和唱片公司很熟,「唱片公司從主管到員工,都歷歷告訴我們說王力宏是個小Gay…我現在才知道,唱片公司在騙我們!知道他是那麼花心的人,所以乾脆先去洗你們的腦筋。」

更多新聞:彈頭向黑人道歉!「X友你我都知」藏玄機:帶進墳墓吧
 
麥若愚說自己直到李靚蕾出面爆料,才知道王力宏這麼花,也才知道唱片公司包裝偶像有多厲害,直呼「太可怕…讓你們以為他是Gay,其實是在包庇他。」麥若愚還說以前談到王力宏和張惠妹、舒淇傳緋聞他都不相信,「到今天為止我才知道原來是我們被騙了,所有記者都被騙了幾十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同志#同性戀#李雲迪#麥若愚#資深記者#掩蓋#真相#被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94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