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冰同台! 徐乃麟、唐從聖聞王力宏婚變:清官難斷家務事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8:03

藝人徐乃麟和唐從聖,4年前錄製綜藝節目撕破臉,如今兩人也冰釋前嫌,首度同台代言,提及王力宏婚變事件,徐乃麟則表示,清官難斷家務事,外人都不該再去多加揣測,不過也語重心長表示,大家都是大人了,應該為下一代好好想想,不要讓小孩的心靈受到創傷。

圖/TVBS

 
主持人凱希:「和好的感覺對不對,一將泯恩仇。」

又比愛心又擺出喝交杯酒的手勢,藝人徐乃麟這回沒有輸不起,而是與唐從聖一笑泯恩仇,破冰同台代言,兩人對於4年前的節目紛爭已經放下。

藝人徐乃麟vs.唐從聖(2017.09.29):「我錯了嗎?(沒有錯),我錯了嗎?」

 
圖/TVBS

藝人徐乃麟:「是我對不起唐從聖當年,對不對,所以這個心裡面對我來講,一直是個警惕,也有機會能夠跟從從再度碰在一起,然後我們現在真正的,沒有任何的心結。」

徐乃麟還主動邀約唐從聖回來上節目,並笑說當時出事的單元已經封存要他不要擔心,也應證了娛樂圈「沒有永遠的敵人」,而對於王力宏婚變風波,徐乃麟也透露女兒曾是他的粉絲。

藝人徐乃麟:「那時候我還帶著我女兒去看,王力宏的簽名會到台中我還跑著去上台,我還跟她,帶著她上台跟他拍照。」

身為好爸爸的他,曾帶著女兒去參加王力宏簽名會,不過婚變風波愈演愈烈,徐乃麟呼籲外界不該多做揣測。

藝人徐乃麟:「這個清官難斷家務事,但我再講一個,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我覺得真的應該要珍惜夫妻的感情,大人都要為我們下一代想,不要讓孩子在心靈上受到創傷。」

圖/TVBS

藝人唐從聖:「(因為是)演藝圈的藝人,都會把這些事情放大,其實我們把它放諸在一個社會裡面,它其實就是一個家庭的事,然後我們外人看都是霧裡看花。」

 
蕾神發威令娛樂圈沸騰,徐乃麟和唐從聖也以自身的經驗表示,做錯事就該道歉也是種負責任的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乃麟#唐從聖#同台#娛樂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1192

0.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