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瞎傳離婚!章子怡氣炸喊告 黃安急道歉下場慘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08:11
章子怡火速駁斥黃安所說的離婚傳言。(圖/翻攝自章子怡、黃安微博)
章子怡火速駁斥黃安所說的離婚傳言。(圖/翻攝自章子怡、黃安微博)

藝人章子怡與老公汪峰被爆退出共同投資的電影公司,引發外界議論,不少人揣測兩人是否婚變?黃安21日在微博發文,一個香港資深娛樂記者向他爆料,章子怡以及汪峰已經離婚,該篇貼文令章子怡震怒,截圖並公開發文「假的!!!峰哥明早該告誰告誰!」黃安隨即拍影片道歉.但已來不及,遭到微博禁言。

章子怡氣炸,Tag老公汪峰準備提告。(圖/翻攝自微博/章子怡)

 
黃安在21日發文,當中表示香港資深娛樂記者「豬頭皮」跟他爆料,章子怡跟汪峰已經離婚。這讓直呼「難道這才是2021年的壓軸大戲?」黃安還說,汪峰好不容易上了頭條,到時候不要發生解放台灣、靖國神社爆炸等大事。 

此舉,讓章子怡氣炸立刻在微博闢謠,狠狠打臉黃安,章子怡貼出了黃安的發文,並用紅色字體大大地寫了一個「假」字。章子怡也在文中表示,假的!!!峰哥明早該告誰告誰,並tag老公汪峰。

黃安見章子怡喊告後,隨即拍片道歉。(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見到章子怡揚言提告,隨即於23日凌晨火速在微博上傳自拍影片,公開向章子怡、汪峰道歉,並表示自己也是聽來的,僅是吃瓜群眾,他還強調雖不懼怕壓力,但「基於江湖道義」要向章子怡與汪峰表示歉意,祝他們白頭偕老;但他亂爆料的舉動仍挽回不了,已遭到微博禁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道歉#婚變#爆料#黃安#章子怡#提告#汪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88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