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田沙也加死因?日媒曝:與演員交往想婚頭 遭男方狠拒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2:19
神田沙也加在18日於下榻飯店墜樓過世。(圖/翻攝自sayakakanda IG)
神田沙也加在18日於下榻飯店墜樓過世。(圖/翻攝自sayakakanda IG)

松田聖子獨生女神田沙也加在18日下榻的飯店內墜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享年35歲,震撼日本演藝圈。然而沙也加的輕生之說甚囂塵上,外界頻猜測她的輕生主因,今日又有日媒爆料她和現在的同劇演員「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沙也加急著想結婚,狠遭男方拒絕,對於婚姻有著相當大的煩惱。
 
日媒《サンスポ》報導,據相關人士爆料,神田沙也加和巡迴音樂劇《窈窕淑女》中的同劇男演員早已私訂終身,據悉該男比沙也加年紀小,兩人是姐弟戀,且是以結婚為前提的認真交往模式。

 
 
雖然兩人對朝著婚姻前進有共識,但沙也加卻急著盡早步入婚姻殿堂,然而對方卻表示還想發展事業,還不到結婚的時機,沙也加遭男方拒絕後似乎就陷入對婚姻的苦惱中。

神田沙也加愛上《窈窕淑女》同劇演員急著想婚。(圖/翻攝自sayakakanda IG)
 
沙也加為了音樂劇《窈窕淑女》到北海道札幌公演,並下榻市內飯店,她於18日從22樓墜落到14樓的戶外區域,由於強烈衝擊造成外傷性出血身亡。北海道警方表示墜落並非意外,但至今都尚未發現遺書。
 
 
回顧沙也加過去的戀愛史,她在2005年和有離婚史的吉他手交往而遭到母親松田聖子反對,兩人大吵一架還因此關係決裂,但沙也加卻不顧母親毅然決然和吉他手繼續交往。
 
2017年時沙也加與《彈丸論破》同舞台劇演員村田充閃婚,並在2019年離婚;同年她又被爆出火速搭上同舞台劇《SHOW BOY》演員秋山大河。

沙也加作為一名敬業演員與身邊演出者朝日相處,過去就經常傳出擦出愛火。(圖/翻攝自sayakakanda IG)
 
日媒指出,神田沙也加對工作的責任感是常人的1倍,做為一名腳踏實地的努力實踐家,和同劇演員合作中共嚐喜怒哀樂,這使得她容易和身邊共演對象擦出愛火。她在這次公演途中墜樓身亡,背後或許藏著什麼巨大的煩惱。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神田沙也加#輕生#墜樓#松田聖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094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