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烈無奈成兵變苦主!見馬力歐「神級快嘴」秒驚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20:17
政治劇集《國際橋牌社》第二季將於12月底播出。(圖/公視提供)
政治劇集《國際橋牌社》第二季將於12月底播出。(圖/公視提供)

台灣首部政治劇集《國際橋牌社》第二季將於12月底於公視播出,故事以第一次總統直選和台海飛彈危機為背景,在劇中飾演總統的資深男星楊烈也分享了自己當兵的過往,不僅抽到「金馬獎(意旨金門、馬祖)」,甚至還慘遭當年女友兵變。

更多新聞:劉雨柔擲7位數再迎「新身分」 急求凍卵驚吐:我不能生

 

楊烈。(圖/公視提供)

楊烈當年在4000多人中抽到唯二的外島兵名額,笑虧自己「非常幸運」,回憶起當時在前線當兵的狀況,他也直誇劇組非常用心,有把當時在外島的氛圍營造出來,甚至加碼自爆當兵期間慘遭女友兵變,令他相當無奈,只能趁著休假時間與朋友相約出來解悶。

更多新聞:小S首露面「談王力宏離婚」!親上火線道歉:要多說好話

 
馬力歐。(圖/公視提供)

男星馬力歐在第一季出演報社編輯主任,因而獲得第55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的肯定,第二季再度參與演出,不改快嘴快舌風格,多場指導下屬的台詞令人讚嘆,甚至有些是他即興發揮的,時常讓對戲的演員難以招架,面對馬哥豐富的臨場反應,楊烈直說:「對他的演技真的讓人佩服!」製作人汪怡昕也透露第三季將在明年開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烈#國際橋牌社#馬力歐#趙正平#兵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1

0.1055

0.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