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崔真實前夫自殺 手法同前妻、妻舅


發佈時間:2013/01/07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07 12:27

已故韓國藝人崔真實的前夫,前職棒選手趙成珉,6日凌晨被發現在家中上吊自殺,得年39歲,對於死因眾說紛紜,當地警方研判,可能是因為近年來事業不順,才會走上絕路,但巧的是,趙成珉跟前妻崔真實、前小舅子崔真英,都是在39歲選擇同樣的方式結束生命,曾經的一家三口走上絕路,令人唏噓。

大陸媒體:「根據韓國媒體報導,1月6日崔真實的前夫趙成珉,被警方發現,用腰帶在浴室自殺身亡。」

已故韓國女星崔真實的前夫趙成珉,上吊結束生命,巧合的是2008年崔真實先想不開,接著2010年,崔真實的弟弟也是藝人的崔真英,用同樣方式尋短,沒想到現在又傳出趙成珉也選擇結束生命,3個人都是在39歲時,在家中上吊自殺。

球員出身的趙成珉,曾經得過2屆韓國當地的優秀投手獎,被喻為天才型投手,近年來在球隊擔任棒球教練,但去年底接獲不再續聘的消息,情緒低落,根據韓國警方透露,趙成珉死前曾傳簡訊給媽媽和女友,表示覺得自己一事無成,希望媽媽當作沒生過這個兒子,也對女友道歉,要先走一步,因此研判應該是因為事業關係才想不開,只是沒想到會跟前妻崔真實選擇同樣的方式離開人間。

當年崔真實疑似因為受到藝人好友安在煥自殺影響,也選擇結束生命,消息震驚亞洲演藝圈,接著2年後,弟弟崔真英也因為憂鬱症輕生,現在就連前夫趙成珉也走上絕路,曾經一家親的3個人,都在39歲辭世,無奈的巧合令人唏噓。

◎愛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502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