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跌落神壇! 羅志祥「謝謝力宏」哏圖瘋傳

記者 李佳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3:43

李靚蕾深夜「長文」,徹底讓王力宏男神形象跌落神壇!亞洲舞王羅志祥,過去遭前女友周揚青,以一千多字長文,控訴不為人知私生活,如今人人心中的超優質偶像王力宏,也遭前妻以四千多字長文揭穿形象,震撼彈讓網友們嘲諷,羅志祥是不是該謝謝他,畢竟王力宏是有家室的人!

圖/翻攝自阿海的惡搞人生臉書


 
「感恩喔,感恩」!這張哏圖藝人羅志祥雙手合十,謝謝一旁手拿吉他正在唱歌的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毀滅性爆料後哏圖開始瘋傳。

藝人羅志祥:「藏藏藏不住。」

台上勁歌熱舞一把罩的亞洲舞王小豬,當初與前女友周揚青情斷九年,周揚青寫下了一千多字長文,控訴他不為人知的私生活少女們心碎,就此讓他冷凍一年多直到最近,才慢慢復出單曲,但現在更傻眼的是才剛離婚的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17日深夜以四千多字超長文揭穿擊毀優質形象,網友們也紛紛嘲諷小豬根本沒什麼,王力宏還是已經結婚生子的人。

 
藝人王力宏:「你叫我怎麼?叫我怎麼?讓自己忘我。」

王力宏過去在學期間,除了品學兼優一路讀到博士外,參加各種比賽成績優等模範學生,各種獎項拿不完1995年出道至今,帥氣挺拔外型加上才華洋溢幾乎也是年年得獎,無論是在台灣香港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國家獲獎無數,事業版圖橫跨亞洲代言邀約從不間斷,一直都保持著優質偶像。

羅志祥遭拆掉包裝,如今健康清新形象的王力宏也遭枕邊人大爆料,亂搞男女關係形象反差巨大,男神就此跌落神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靚蕾#王力宏#羅志祥#形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74

0.2189